資訊提供: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及發佈日: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906000460-260210
2017/9/6 工商時報
 

新SLS材質iglidur I6特別適用於齒輪的積層製造,耐磨性比標準材質高六倍。圖/igus提供


德國運動工程塑膠專家igus易格斯擴大了3D列印範圍,現在提供特別適合積層列印齒輪的雷射燒結材質。選擇性雷射燒結(SLS)新材質iglidur I6的耐磨性比標準材質高六倍,延長運動應用的使用壽命。
積層製造在3D列印產業日益重要。這主要是由於積層製造突破了傳統限制,可實現少量、多樣、精密、低成本、客製化的生產需求。如果客戶正在尋找能夠滿足高運動應用要求的耐磨客製化齒輪,igus 3D列印服務提供的選擇性雷射燒結是最佳解決方案。
該製造過程非常精確,可實現精密、準確的表面,這使其特別適用於齒輪的列印。例如,igus正在量產數千顆特殊齒輪。同時,由於成本優勢和使用壽命長,客戶選用iglidur I3 材質進行積層製造。
iglidur I6雷射燒結材料專為免上油和免保養的齒輪應用而開發,可以進一步提高齒輪的使用壽命。現有六種用於FDM方法的高耐磨3D列印線材,新材料的加入進一步擴充了該產品系列。
用戶可以使用igus的3D列印服務訂購高耐磨齒輪。至http://www.igus.eu/3dprintservice,上傳齒輪的STEP檔,並為齒輪選擇新的SLS材質iglidur I6。只需點擊滑鼠,用戶就可以輕鬆地訂購高耐磨齒輪或詢價。客製化齒輪可在1-3天內發貨。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