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301000302-260210

Epson微噴影印機極速省電

發佈日期:2018/03/01《工商時報》

Epson省彩印A3極速微噴影印機種WF-C20590以五大產品特色優勢,極速引爆辦公室列印新革命!圖/業者提供

在商用列印市場,過去常有雷射優於噴墨的刻板印象,但隨著Epson在噴墨列印技術上不斷精進突破下,這些印象已一一被打破,也讓市場重新洗牌。

即使是講究列印速度的辦公影印市場,在Epson省彩印A3極速微噴影印機種WorkForce Enterprise WF-C20590推出之後,也宣告了噴墨列印能以高達100ppm的極致列印速度,超越雷射列印,並以極省電、極高品質、極耐用、環保等等優勢,翻轉使用者對噴墨的既有印象,這些優勢正推著Epson在商用列印市場大步邁進。

自從Epson在2015年發表了微噴彩色影印機以來,就以超越雷射的列印品質進駐,並鞏固了中小企業市場,而第二代WF-C20590推出後,五大產品特色優勢更讓Epson在搶攻企業商用市場時如虎添翼。

台灣愛普生董事總經理呂理廸展現信心指出,Epson將持續以革命性的創新噴墨科技,以低列印成本、高品質、高效率、高產能、環保等特色,展開噴墨全面取代雷射的嶄新列印時代。

WF-C20590五大產品特色,包括:

一、超高速列印:擁有每分鐘100張的F1級極速列印,大幅超越一般同級雷射影印機,提供兩倍產能,且僅需約6.2秒即可印出第一頁。

二、革命性噴頭設計:搭載最新PrecisionCore Linehead技術,內含高達33,500個精密噴頭,每印完一張只要0.5秒,搭配防水魔珠墨水,達到高品質極速輸出。

三、精簡設計易操作維護:簡潔的機構設計,不易卡紙,容易操作維修,非加熱式避免燙傷。

四、超高容量墨水設計:每組防水墨水匣可列印高達10萬張黑白及5萬張彩色文件,除墨水外無其他耗材。

五、省電更環保:最大功耗320W更是較同級雷射影印機減少近75%的功耗,可為企業主省去大筆隱形成本支出,並大幅減少環境負荷。

此外,為能提升企業用戶列印的彈性與方便性,更了提供貼心的設計,例如搭載萬用進紙匣,可支援厚磅等多種紙材,以滿足多元列印需求,並提供最精美的列印輸出品質;搭配直覺式9吋觸控螢幕面板,輕鬆創造高效率的工作環境;此外,用戶還可依印量需求選購最大進紙量高達5,350張的高容量進紙器,以及可容納4,000張紙的裝訂分頁機,讓生產力再升級。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