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提供: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411000463-260210

協立機械總代理 日立雷射印標籤機 高效

發佈日期:2018/04/17   消息來源:工商時報

協立機械總經理林等廖(左)指出,雷射印標籤機強大的噴印功能,可應用在各種外包裝基板上印字。圖/黃台中

降低噴印標籤過程中油墨及溶劑耗材的損失,減少印標籤成本的支出,日立株式會社(Hitachi)新研發出雷射印標籤機在日本市場廣受採用。新款雷射印標籤機可應用在電子、塑膠、紙類、鋼鐵、玻璃等產品的噴印,免維護、無需耗材的優異性能,受到業界的好評。

台灣總代理協立機械指出,雷射印標籤機是專為業界印標推出的高品質、多功能、高性能機種,與傳統噴墨式印標籤機相較,印標籤機在設計上有獨創的靜態的印標功能,噴印速度更領先一般的噴印機,在噴印中更能拉開被印物的距離,解決客戶端現場受限的問題。

協立機械公司指出,選擇適當的設備,可以發揮事半功倍的噴印效果,提高生產效率。面對節能減碳的發展趨勢,因應產業界對節能環保產品的嚴格要求,雷射印標籤機在保護地球環境方面也做了很大的貢獻。

提供業界對產品噴印的需求,協立機械也引進日立株式會社新開發的UX系列的新概念電腦噴印機。該公司指出,UX系列電腦噴印機有多項先進功能,獨創的「補充液降耗系統」,可有效降低操作成本,透過「補充液降耗系統」可以為墨水回收、設備溫度作精準的控制,壓低補充液的蒸發量,在降低補充液的消耗性能上領先業界。新一代的UX系列新概念電腦噴印機,大幅提升長期維護的先進功能,滿足節能環保的要求,對人類與環境帶來卓越的貢獻。

協立機械在全省設有分公司,產品訊息歡迎上網(www.slmc.com.tw)瀏覽。洽詢電話:(02)2796-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