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723000416-260210

銘峰UV LED平行曝光機

發佈日期:2018/07/23    消息來源:工商時報

銘峰印刷UV LED平行曝光機,具備自動掃描偵測光源,還可個別調整 LED能量均勻性,為高C/P值UV LED平行曝光機。圖/業者提供

銘峰印刷資材成立20年,不僅從傳統製版印刷研發進階無版雷雕機與無版數位印刷機,也長期製作各種先進的紫外光系統,更是專業UV LED平行曝光機專業製造廠,研發的高效率UV LED平行曝光機可充分幫助客戶解決紫外線乾燥、固化及曝光等問題,尤其在客製化應用UV LED線光源、面光源等問題更是駕輕就熟,將是相關產業應用最佳利器。

銘峰印刷表示,該公司UV LED平行曝光機具有PCB/Touch Panel玻璃及薄膜可選擇非接觸和接觸式功能,附靜電消除棒,LED燈源模組設計,低耗能、低熱效應、高壽命、高效率、維修快速簡便,透過精密曝光量控制器,讓LCD液晶顯示曝光面板,PLC程式可控制曝光電腦,穩定性極佳,遠勝於一般IC機板控制。

尤其在控制曝光量更是精準,穩定度誤差低於±2%。可自動偵測光源強弱及自行調整讀秒速度,如此可以克服因為燈管老化、電壓不穩定,冷熱燈管啟動速度所產生的誤差,更裝配進口反射罩,材質耐紫外線照射,避免侵蝕,光源分佈均勻,適用於高精密線條和高密度網線之直接或間接網版曝光。

加上UV LED平行曝光機使用生產成本較傳統汞燈節省60%~85%的UV LED,且UV LED的壽命是傳統汞燈的25~30倍,且該產品為冷光源,底片無脹縮問題,影像穩定不需要預熱時間,曝光時才啟動燈源,可大幅提高效能、增長壽命與節省能源,還具備自動掃描偵測光源,可個別調整LED能量均勻性,而且每顆LED均有溫度監控及燈源功率可依製程能量需要而更換燈源模組,可為相關產業提供高效能又耐用的UV LED平行曝光機。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