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1/3280684

華彩直噴機 客製化各式建材

發佈日期:2018/07/30    消息來源:經濟日報


華彩數位科技是專業的數位直噴平台式印表機與各式專用噴印設備製造商,專營開發應用於各行各業的專用機種,對於無需開版、不限顏色、小批量生產、需快速反應的市場需求,提供更廣泛的創意產業新商機。

華彩數位科技於2008年推出了最高解析度1,440dpi的平台直噴機MJ-1630(寬160cm、長300cm),100%在台灣製造生產,該機種不僅拓展了產業界的創意發展空間,更重要的是,滿足了高精緻影像應用領域的需求。目前歐美地區數位噴墨的應用現狀已從數位噴墨紡織印花打樣、裁片、零星小商品生產,轉向工廠打樣、少量生產應用,進而演進應用在各式日用商品上,如玻璃磁磚建材與各式3C電子商品等。現今,各行各業已有90%以上企業採用數位噴墨做為打樣的方式,可提供製作樣品的材料,以數位噴墨的方式實際製造出成品,效果很好。

華彩數位科技負責人盧勇全表示,數位噴墨印刷可以針對各種材質直噴顏色,隨著噴墨技術的發展,已開始應用於各個行業與商品。因此,如何借助數位數位噴墨技術提升企業商品的競爭優勢,是目前各產業都在思考的事情。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