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提供: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https://ccc.technews.tw/2018/09/18/hp-grandtech-indigo-center/

HP 攜手上奇科技,Indigo 無限可能卓越中心開幕

發佈日期:2018/09/18    消息來源:3C新報



HP 和上奇科技共同打造的 Indigo 無限可能卓越中心在 9 月 18 日正式開幕,並展示三款 HP Indigo 數位印刷機與各類應用產品。

HP 旗下的 Indigo 系列數位印刷機提供「一站式服務」,只要使用同一台機器就能完成所有需求,並突破傳統印刷的限制,滿足少量且客製化的市場需求。傳統客製化印刷須特別開模,因此需要有最低印量的限制。Indigo 數位印刷機則能夠提供少量且高速的客製化印刷服務,還可以轉印在各種特殊材質上。

包裝除了包覆產品之外,也成為消費者對品牌的第一印象,並影響購買的意願。Indigo 數位印刷機可以使用「類客製化」模式進行印刷,搭配 HP Smart Stream Mosaic 技術,由同一模板隨機延伸,變化出大量的獨特圖像。如此一來不需要大量的設計人力,就能自動設計給消費者獨一無二的商品。

HP 使用獨特的電子油墨不僅環保且涵蓋 97% 的廣泛色域,能夠以更少的油墨量達到更高的覆蓋率。HP 的螢光油墨與隱形油墨不只能實現螢光設計,也能用於企業標識以及產品的安全防偽,解決仿冒產品的問題。隱形油墨需要透過 UV 光照才能顯影,包裝上印有防止偽造的隱形油墨就能辨別產品的真偽,保障消費者與品牌的權益。

上奇科技營運長魏茂發表示,這次打造 Indigo 無限可能卓越中心花費數千萬,希望能藉此呈現國際上的成功案例與商業模式,激發產業的轉型與創新。HP Indigo 無限可能卓越中心也同步成為 HP Indigo 授權培訓中心,未來將陸續開課提供 HP Indigo 技術人才訓練課程,並在訓練完成後頒發結業證書。

(圖片來源: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