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https://www.cool3c.com/article/140514#comments

經濟實惠 HP InkTank Wireless 419 四合一無線事務機,手機也能輕鬆列印

發佈日期:2019/01/24    消息來源:癮科技
 

小型公司與工作室在面對列印、掃描、影印這些業務上必須的作業時,總是面臨著空間有限的窘境以及許多考量,選擇多合一事務機便是一個空間有限的理想解答。

然而在整合所有功能之餘,「經濟」也會是多合一事務機的考量之一,如果能夠有經濟型的大印量印表機,那就更理想了。

如果你有這樣的需求與考量,那麼HP InkTank Wireless 419 四合一事務機會是一個很理想的解答,好的顏色輸出、省墨、需要多合一作業,正是我選擇這台HP InkTank Wireless 419 四合一事務機的原因,來看看以下的文章介紹吧!

一、辦公室四合一好幫手:列印、影印、掃描、無線一把抓

以多合一事務機來說,多半整合了2~3種功能,而HP InkTank Wireless 419便是整合了列印、影印、掃描這三種辦公室、工作室經常使用的功能。

此外,它也支援完整的無線功能,我們用平版、手機能直接使用Wi-Fi Direct進行列印,也完整支援了AirPrint, HP ePrint,  iCoud, Google Clould Print這些無線列印協定。以小型工作室與公司來說,完全可以能以無線減少空間狹小的線材擺放問題。

以無線來說,在基本的無線列印協定之外,HP InkTank Wireless 419也能利用自家的「HP Smart」App來進行印表的的管理與功能的運用,還能整合諸多網路硬碟服務與Facebook、E-mail進行列印資料。

不過在無線功能之外,HP InkTank Wireless 419本身在印量的提供也相當可觀。以黑色墨水來說,一開箱就享有15000頁的大印量 ,補充一次墨水 ,黑色防水可列印6000頁,彩色也可以列印達 8000頁,可說是非常划算。

二、印量經濟,墨水不沾手好便利

除了印量可觀,十分經濟以外,其實HP InkTank Wireless 419也因為採用了耐久型熱感噴頭,它的列印品質亦十分細緻。噴頭本身的氣密式閥門也由HP設計過,搬動時不易漏墨,平實使用時,墨水的導流也更加流暢。

HP本身其實已經提供InkTank Wireless 419上網登錄就享有兩年三萬張的保固,但是即使是保固之外,噴頭的設計也是可以自行購買更換,即便是過保固也不會成為孤兒。

HP InkTank Wireless 419大印量的設計,在墨水的填充上也有相關的機制。除了採用CMYK四色分離,讓每一種顏色都能根據用量即時填充,擺脫過去噴墨式墨水夾只有一色用完就要整個更換的窘境。

另外,填充墨水也非常直覺,不沾手的設計也避免了補充墨水的手忙腳亂。

而補充的墨水罐也有很理想的設計,墨瓶填充本身不需要擠壓,特殊的設計也不會因為傾倒而外洩。

三、高品質相片列印,怎麼印都好看!

HP InkTank Wireless 419的高彩墨水如果用來列印照片,它也可以保存長達75年不褪色,加上噴頭本身的技術,列印出來的照片也是相當飽和好看。

列印照片本身很簡單,也僅只要準備HP專用的相片紙,在紙匣上稍微改變夾具的位置,利用手機的APP,很方便就能列印。

嘗試印了一批照片,各種顏色與場景都有,在細緻度、顏色的重現上都很理想。

四、無線設定好簡單,甩掉線材更簡潔

HP InkTank Wireless 419本身的設定也非常簡易,將墨水、噴頭都安裝好以後,直接連上123.hp.com,搜尋相關的型號下載軟體後,按著步驟走,很快就能設定完整。

除了順利讓電腦能連接到印表機以外,印表機需要的軟體,也會自動偵測後下載安裝,可說非常便利。

完整內容請按此前往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