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https://www.cool3c.com/article/142507

理光推出 Handy Print 手持列印機,讓列印這件事情變的很不一樣

發佈日期:2019/04/08    消息來源:癮科技

by Chevelle.fu 2019.04.08

過往對於印表機的印象,無非是在電腦上輸入好文字,或是把要複製的文件放進列印機當中進行列印,使用的紙張尺寸一類的多半需要制式的規格,不過理光 Ricoh 在日本推出的 RICOH Handy Printer 手持列印機,讓列印、印刷變的很不一樣。

 

這款新型態的手持列印機是單色印刷,最大的特色是藉由手持的特色,能夠在任何形式的紙張上進行列印,小至名片、大到紙箱都可列印,且除了文字以外,還可列印 QR Code 與條碼,同時使用快乾型防水墨水,亦適合用在如產品包裝上(或許咖啡店的少量批次咖啡豆很適合?),除了適合列印文字與條碼的滾動印刷模式外,同時亦可利用滑動模式(透過 Z 字移動 RICOH Handy Printer )列印簡單的圖案。

RICOH Handy Printer 的目標客群包括如產品的規格表、辦公室文書、倉庫與物流以及像是零售的卡片列印等應用,最大可支援 600 x 600dpi , QR Code 最大為 12.7mm 、條碼為 13.5mm 。

目前 RICOH Handy Printer 提供 Android 、 Windows ( 預計五月底推出),並預計推出針對 Android 與 Windows 的免費 SDK 供開發者打造自己的應用,提供 SDK 對於一些零售與物流業者應該是相當不錯的做法,他們就可以把當前使用的各類軟體直接整合到 RICOH Handy Printer 的列印功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