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http://finance.eastmoney.com/a/201905181126880033.html

像印報紙一樣製造顯示器?華星光電印刷顯示技術亮相2019年SID展

發佈日期:2019/05/18   消息來源:東方財富網


文文智通財經APP獲悉,在美國國際資訊顯示技術展覽會(2019年SID展)上,華星光電也展示了重點佈局的新一代先進顯示技術——印刷顯示技術。

據TCL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東生透露,印刷顯示意味著可以“像印報紙一樣製造顯示器”。這種技術通過採用高精度噴墨列印工藝,在保持高良品率的同時還能降低成本,未來將能實現大面積、輕、薄、柔性的顯示應用。

在本次展會上,華星光電展出了採用高精度噴墨列印(IJP)工藝製作的31“ IJP AMOLED顯示幕,該樣機採用頂發射器件結構,開口率達到50%以上,解析度達到4K(UHD),產品圖元密度高達144ppi,相當於65吋8K顯示器的解析度。李東生稱,”畫面的細節分毫畢現、視覺效果驚人。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