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7369/3830695

昭地OSA光學表面分析儀 耐用多功能擴展性高

發佈日期:2019/05/23   消息來源:經濟日報

2019-05-23 經濟日報 許夷雯

昭地公司引進的OSA系列光學表面分析儀,為高級專家型多功能測量工具,構造堅固耐用、測量準確可靠、可配備多種自動化元件和配件、具有很高的可擴展性,是一款綜合型的專業表(界)面分析系統。

昭地表示,從液體在固體表面的接觸角、潤濕性和滯留力的測量,到固體表面自由能的計算分析,再到液體表面╱介面張力的全自動準確測定,和表面活性劑臨界膠束濃度CMC的測量以及溶液表面活性的即時監視等等,OSA系列產品都能出色地勝任,是測量表徵表面張力╱潤濕╱粘結╱吸收以及滯留等表面屬性領域的通用測量分析儀,其可廣泛應用於不同的領域,同時也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的產品和技術解決方案。

 

昭地指出,該公司另有BZY系列全自動液體表╱介面張力儀,是用物理方法代替化學方法測定液體表╱介面張力的實驗室測定儀器,能快速、準確的測試各種液體-氣體表面和液體-液體的介面的張力值。自動測量,操作簡易,性能優異,測試結果高精度,高穩定,高重複性,高線性。可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製藥業、環境保護、醫療衛生、紡織印染、油漆塗料、油墨造紙、建築材料、生物科技、農業化肥、食品飲料、電力、機械、化妝品等眾多領域和行業,也是科研院所、大專院校和工礦企業進行品質、顆粒度、粘度、溫度等方面的分析測定,和研發、實驗、質檢的必備實驗室儀器及解決方案。

 

目前公司還代理NBD品牌產品囊括管式爐、真空爐、升降爐、快速退火爐(RTP)、箱式爐、熔煉爐、旋轉爐等,多款設備取得了歐盟CE認證,可廣泛地應用於稀土製備、電子照明、晶體退火、生物陶瓷、電子陶瓷、特種合金、磁性材料、精密鑄造等行業進行真空燒結、氣氛保護燒結、真空鍍膜、CVD實驗、物質成分測量、及科研院校及工礦企業在新材料、新能源等領域物理特性及化學特性的研究等場合。昭地公司持續穩健成長, 重視品質與效率, 期待對當今社會上各產業與學術研究環境能有所貢獻, 對保護地球環境責任也盡一份心力。(許夷雯)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