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https://nzlifenz.com/nz/34495

為環保不遺餘力!南半球第一家使用可堆肥水果貼紙

發佈日期:2019/06/10  消息來源:紐西蘭生活網


 
  

Bostock推出的可堆肥的蘋果貼紙 (Stuff 報導截圖)

【紐西蘭生活網 nzlifenz.com】

紐西蘭最大的有機蘋果種植者Bostock已經推出了可堆肥的蘋果貼紙,成為南半球的第一家。

貼紙是超市的結帳人員所必需的,每年紐西蘭蘋果使用大約10億個PLU貼紙,Price Look Up(PLU)貼紙使用條碼識別水果的種類,來源和有機狀態。

 

Bostock公司的營運經理Craig Treneman及果園負責人Brian Hansen與Bostock公司的有機果園合影(Stuff報導截圖)

Bostock紐西蘭有機供應經理Heidi Stiefel表示,最好不要使用塑膠PLU貼紙,但這對超市來說是必要的,這意味著有機水果可以與傳統水果區別開來。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必要的差異點。它還能夠將世界各地的蘋果追溯到霍克灣的果園。消費者越來越想知道他們的食物來自何處,因此提供這種可追溯性很重要。”她說。

 

Wasteminz首席執行官Janine Brindson表示紐西蘭需將可堆肥標籤量產化。(Stuff報導截圖)

可堆肥貼紙今年已經試用,用於Bostock供應Countdown超市的有機Braeburn蘋果,是紐西蘭唯一使用可堆肥PLU貼紙的蘋果。

這些貼紙由生態材料製成,是從紐西蘭的供應商處購買的,但來自海外。Stiefel說,它們比塑膠PLU貼紙的成本高出約50%,儘管其為企業增加了“巨大成本”,但Bostock仍致力於使用這種可持續的包裝材料。

新貼紙符合美國聯邦藥品管理局和歐盟監管機構制定的直接食品接觸法規,並可在工業堆肥設施中發生分解。除了在紐西蘭市場使用外,它們還將用於Bostock的歐洲和美國客戶。

Bostock New Zealand也在其產品中試用其他可持續和可堆肥的包裝選擇。

Steifel說:“貼紙試驗非常成功,我們沒有技術問題。我們肯定會與供應商合作,在2020年推出更多可堆肥的貼紙”

根據Wasteminz網站的資料,紐西蘭有9個工業設施和3個社區設施,目前接受可堆肥包裝,但路邊食物垃圾處理系統不接受可堆肥物品。相反,必須使用廢物公司來收集它。

在大多數情況下,可堆肥咖啡杯和包裝等物品只能在這些設施中堆肥,因為需要保證能開始分解它們所需的溫度。大多數家庭堆肥系統沒有達到必要的溫度。

 

Countdown超市販售Bostock的有機Braeburn apples使用可堆肥標籤。(Stuff報導截圖)

Wasteminz首席執行官 Janine Brindson對Bostock的舉動表示歡迎。她說:

“水果上的塑膠貼紙是家庭和工業堆肥機的一個令人煩惱的污染源。對於人們通常不吃果皮的水果上,我們很樂意在本地和出口水果上看到可堆肥的貼紙。但是,任何可堆肥的貼紙都通過了公認的國際標準是很重要的,紐西蘭堆肥設施接受歐洲標準EN13423認證的產品,該標準要求可堆肥塑膠在12周後分解並在六個月後完全生物降解,並確保任何油墨不含重金屬。”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