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9/3948995

品茂包材 環保時尚多樣化

發佈日期:2019/07/30   消息來源:經濟日報
 

2019-07-30   經濟日報 魯修斌
品茂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今年適逢30周年,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強調「客戶為上」,持續提供最具競爭力的產品及最優質服務品質。

品茂塑膠創辦人董事長陳炎生即將準備把事業交由第二代陳志遠接棒,不但傳承了父親創業的精神,更利用創新思維與積極的行動力,不斷求變求新。陳志遠指出,團隊合力才能創造成功的事業,但團隊的力量來自個人的努力,必須培養卓越個人的潛質,品茂在各方面都積極落實團隊的合作。提供給員工成長和發展的空間,確保品茂全體凝聚活力,有競爭力,跑在包裝行業的最前線。

品茂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持續提升服務品質外,品茂塑膠也心繫產業對環境所造成的衝擊,所以導入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減少污染。另在人權、平等抬頭的時代下,通過SA8000社會企業責任系統與OHSAS18001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讓企業內夥伴能在優良且和樂的工作環境下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未來將加強籌畫擴充產能、加速產業升級,朝國際化邁進。

陳志遠強調,品茂擁有超過百款造型特殊,製程品檢設多項關卡,所以產品時尚且高雅,如乳液保養瓶、面霜盒、高端產品使用的真空瓶等,品質獲國際品牌認同。品茂並提供電鍍,噴塗,印刷,燙金等加工樣式,搭配業務的專業建議,讓客戶的產品擁有獨一無二的吸引力。2018年進行彩妝包材的開發,擴充產品線範疇,提供新舊客戶更多的購買選擇及一站式服務。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