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www.techbang.com/posts/72581-oversized-print-volume-with-excellent-print-quality-hp-smart-tank

超大列印量,出色列印品質兼具:HP Smart Tank 615 All-in-One 彩色連續供墨事務機開箱評測!

發佈日期:2019/09/16    消息來源:T客邦

 
Techtion科技行動派 發表於 2019年9月16日


最近幾年,原廠連續供墨印表機漸漸成為消費級市場上的主流產品,各個品牌都有推出自家的連續供墨機種,而今年 HP 也全新發表了 HP Smart Tank 系列,相較於先前的 HP Ink Tank 系列,墨水槽改為內嵌式,因此體積尺寸更為縮小,但列印速度卻大幅提升了 38%,而且隨機的兩瓶黑墨與一組彩墨更能提供超過一萬張以上的超高列印量,對於需要大量列印,但規模較小的 SOHO 族或是家庭用戶來說,又多了一個超值的新選擇。

此次 HP Smart Tank 新推出了 HP Smart Tank 515 與 615 兩種機型,兩款皆為列印、影印、掃描、傳真四功能合一的事務機,其中較高階的為 HP Smart Tank 615,相較於 515 多了較大的觸控螢幕、可自動掃描的 ADF 送稿器與傳真機功能,除了超大印量與高效率列印之外,若是需要大量掃描、影印文件,或是希望整合傳真功能,HP Smart Tank 615 使用上也更為方便。

 

HP Smart Tank 615 是一款原廠連續供墨列印的事務機,除了一般的文件列印,也強調了可輸出高品質照片的列印能力。

完整內容請按此前往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