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 //tw.news.yahoo.com/9F-082148686.html?

年前除舊佈新 2019建材大展找靈感

發佈日期:2019/12/12    消息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9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大展於今(12)日至15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現場有2,300多個國際標準攤位,以及來自10多個國家地區,逾550家廠商參展。在歲末年終、春節前夕,民眾可趁機一覽國際百大建材品牌,為家裏除舊佈新、替居家空間設計尋覓新靈感!

此次展覽除了可飽覽國際百大建材品牌,也可透過現場活動認識許多MIT在地深耕的產業。現今台灣建材的設計能力已經可以同步全球,並有最頂尖製磚技術,開發多元具獨創性的設計與規格。

在地深耕30多年的昇元窯業,率先業界推出20x80cm與30x 90cm兩種獨創規格磁磚、特殊蜂巢造型的六角磚、圓邊設計的木紋磚,今年更推出新產品「大理石系列拋光磚」,利用義大利的數位噴墨技術與全拋光技術,使大理石系列磁磚紋理媲美原石,讓消費者在設計裝修添購磁磚時能有更多選擇。

昇元窯業以分眾方式經營品牌,透過多元創意演繹磁磚的質感與風貌,帶給消費者最美好的產品體驗感動。其中,「皮爾卡登瓷磚」承襲歐美時尚大師皮爾卡登的美學精神,讓對空間美感、生活質感有要求的消費者,在居家空間中有如置身美學殿堂,同時彰顯建築的品質與價值。「新元石磁磚」以「防滑磚家」自我期許,開發專為國人居家生活、公共商空必備的機能性磁磚,可降低空間危險性,帶給消費者更多安全感。另一品牌「金元石磁磚」陪伴昇元窯業走過30年,結合人文美學素材,賦予街景與居家裝潢另一種視角。

民眾不妨趁著這次的建材展活動,親臨現場攤位並體驗各式磁磚建材形塑的空間美感、感受不一樣的品牌精神,為年前的家佈置一個全新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