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提供案例
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電腦王阿達 https://reurl.cc/K6ZXGp

發佈日期:2020/02/17 消息來源:電腦王阿達

 
  這次為大家介紹文創手作神器 PrinCube 口袋式印刷機 開箱,一般狀況下,如果您想要在筆記本、禮物包裝紙、特殊規格的信封袋、不規則表面之類的物體上印上一些祝福的話語、圖案… 的話,以往你可能只能選擇標籤機印出一長條貼上去,這樣的缺憾除了多了一條膠條以外,幾乎都是單色的,而且就只能使用內建的圖案搭配固定字體,感覺單調且沒什麼變化性,今天要開箱的 PrinCube 就是一款幾乎可以在任何材質、任何表面上進行印刷,可匯入任何圖案、甚至照片後印在紙張、木材、手機殼、甚至衣服的超強神器!只有你想不到,沒什麼它做不到。

  

PrinCube 口袋式印刷機 開箱
開箱,PrinCube 口袋式印刷機所有配件包括 PrinCube 本體、標準版墨水匣、列印支架、充電線、兩片輔助用的列印輔助尺與說明書等等:

 
隨產品附贈的是標準版墨汁,可在一般紙面進行列印,依照官方資訊墨水可印415張A4紙張,連續列印長度達12300公尺,相當長效。另有油性的持久墨可供選購,可在衣服、布面、塑膠、甚至金屬表面進行印刷:

 

PrinCube 本體特寫,體積相當小巧,含墨水匣重量僅110公克,放包包裡也沒有負擔:

 

掀開磁吸式的底蓋可打開底下前蓋安裝墨水匣:

 

安裝墨水匣也相當簡單,三秒內搞定:

 

裝好墨水匣後,蓋回前蓋在扳回到 LOCK 位置固定:

 

接著打開電源就能開始使用了,此時機器上方就會亮起白色燈號,此時就可以使用手機與 PrinCube 連線:

 
 

將想要列印的文字或圖片資訊傳輸到 PrinCube 後按下上方的列印鍵,此時機生燈號會轉換為綠燈就可以開始準備列印:

 

PrinCube 的基本使用相當簡單,只要按下列印鍵往右平移就完成列印,可列印文字,與一般標籤機不一樣的是,他可以彩色列印,可在任何材質表面上印刷,也不會只有簡單的文字能輸入,變化性可說是「無限」,會受限制的只有你自己的想像力還有熟練度:

也可以列印圖案,可匯入自己設計的LOGO圖片、最棒的是還可以在各種不規則表面(包裝紙、波浪紙、圓弧表面)上列印,搭配持久型墨水匣,更可在衣服、袋子、手巾上列印,可在重要物品上印上聯絡資訊不怕東西遺失,也可輕鬆客製化自己獨一無二的T恤,粗糙布面手提袋或皮革也可以輕鬆印,熟練到一定程度的朋友還可以印比較大尺寸的照片圖片。PrinCube充飽電後可連續使用六小時,待機時間更長達一年。

整體而言 PrinCube 只要三千多元就可以讓你無窮創意在各種材質上得以實現,除了因為沒有 App 在一開始的設計介面需要一點時間理解,上手後只要練習幾次就能很輕鬆的上手使用,如果熟練了更可印出較大面積的照片或圖片,相當適合手巧或想自己客製化各種小物的朋友入手,這麼便宜又好用的隨身印表機您還不入手嗎?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