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提供: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https://reurl.cc/g7mGY4
發佈日期:2020/03/04 消息來源:SAYDIGI TECH

   能夠把照片洗出來送給朋友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事,如果馬上拍完馬上就拿到照片,這種感動更是難以言喻。富士軟片一直在這一塊持續推出新產品,這真的是非常難得的事情,近期他們宣布推出新款一次成像式相機 instax mini11,搭配此新型號的發表,同時也一併推出大理石紋理的全新底片,包含 mini 規格的天青石底片(BLUE MARBLE),以及 SQUARE 規格的漢白玉底片(WHITE MARBLE)。

   instax mini11 為目前 instax 馬上看相機最新的入門級設備,使用者能夠利用馬上看相機隨時拍攝影像,並立即將照片沖印出來,是廣受全球年輕人喜好的一次成像式相機。 instax 系列商品首次於 1998 年推出,如今已擁有豐富的產品線,滿足超過全球 100 多個國家和地區使用者的需求。
全新 mini 11 加入了「自動曝光」功能,按下快門拍攝時,相機可以自動感應環境光線,同時根據環境條件,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和閃光燈輸出。使用者無論在室外明亮的晴天、還是室內昏暗的環境中,mini 11 都能根據拍攝主體和背景而自動調整拍攝參數,拍出高品質的照片。除此之外,mini 11 還改善了自拍模式,使拍照變得更容易。開機後,只需拉出鏡頭前端邊緣的鏡頭環便能切換為自拍模式。

   mini 11 的機身採用全新設計,輕巧便攜,新穎時尚,且更薄更輕。圓形機身的設計,完美貼合使用者的雙手,操作起來更舒適。同時鏡頭周圍別出心裁地使用不同於機身其它部分的材質,加上相機背面則刻有 instax  品牌 LOGO,讓產品顯得更有設計感。mini 11 共有五種顏色,包括:緋櫻粉、晴空藍、暗夜灰、冰晶白和丁香紫,同時相機隨附兩款快門帽,讓使用者根據喜好打造個性化的相機。
另外,新推出的 mini「天青石」花邊相紙以及SQUARE「漢白玉」花邊相紙,不但以大理石紋理為特色,並且採用特殊印刷,可突出閃亮的金屬光澤,讓 instax 照片摸起來更有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