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提供: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https://reurl.cc/j7gLny
發佈日期:2020/03/19 消息來源:經濟日報

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大圖廣告、廣告燈箱、窗貼廣告,皆為數位印刷下的產物。數位印刷不用製版、快速印刷的特性,帶動整個印刷業的革新。尤其競爭激烈的大圖輸出市場,如何創造出更高附加價值及高生產效率的商業模式,是廣告輸出業不得不思考的問題。

台灣御牧(Mimaki)針對廣告業界針對高附加價值與高產能,推出廣告大圖全新機種「LED-UV捲對捲噴墨印刷機UJV100-160」,搭載廣告業專用經濟實惠的UV墨水,一般大圖廣告皆能印刷,並能應用於窗貼、燈布、美術紙、車膜等多項素材,突破既有溶劑型印刷機無法印刷的材質限制,拓寬接單產品線,在耐候及環保上更為優勢。支援白墨印刷,在遮蔽效果上大幅提升,應用於廣告燈箱上色彩飽和度更為優異,以及墨水透過UV燈照射快速光固化的特性,立馬乾燥,可快速施工,有效提高產能,交期短的訂單也可對應。

台灣御牧廣告大圖UV全新機種UJV100-160使生產更有效率。業者/提供

另外,追加全新自動步進校正系統,連對印刷不熟悉的操作員在更換素材印刷時,也能方便對應。該機的眾多優勢將創建台灣在地廣告業獲得更高的生產效益。
台灣御牧為數位噴墨印刷機領導品牌,持續為產業界解決各項疑慮,並開發最佳的印刷設備。台灣御牧本月正式推出提升廣告大圖產業競爭力的強勢新機種UJV100-160,在北中南皆設有展示中心及營業據點,歡迎廣告業先進來電洽詢及預約賞機。

新機資訊詳見台灣御牧官網:https://taiwan.mimaki.com/或電洽(04)2533-0101。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