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提供: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3079158

羅鐵八色輪轉式印刷機 精準多彩

發佈日期:2018/04/12     消息來源: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首屆「2018食品.包裝暨印刷機材設備展」聚焦於食品及包裝、印刷機材設備兩大主題,位於桃園市經濟發展局形象館主題區的羅鐵機械,是全球印刷界的經典品牌,在全世界206個國家中,羅鐵的機器設備行銷遍及90個國家,堪稱台灣之光。

羅鐵機械成立於1965年,是專業商標印刷機的製造者,不僅創造商標印刷機新紀元,更自創品牌、行銷全球,擁有27項專利,產品均貼近使用者需求與操作情境,除設計完整度高外,亦輔以新商業模式及服務,讓消費者使用更便利,產品材料及製程上,重視綠色環保,符合歐洲嚴格綠色環保規範。

羅鐵機械榮獲桃園市政府主辦之第九屆桃園績優企業「長青卓越獎」榮耀表揚,不僅代表創業歷史悠久的羅鐵機械仍然屹立於工商企業界,更是因為公司50餘年來對商標機械的技術深耕與正派經營所獲得的高度肯定。

羅鐵機械創新研發的「八色輪轉式印刷機」更榮獲第25屆台灣精品銀質獎,此高精度的商標印刷機是羅鐵核心技術的具體成果及主力產品,不僅能增加印刷準度,減少損耗,增添更多色彩,又能減少空間,降低成本,提高使用效能與速率的需求速率,獲得客戶極高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