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2/3096675

UV噴墨印刷機 台灣御牧創新應用

發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御牧往年參與禮品展盛況,提供現場來客專業諮詢。 台灣御牧/提供

禮贈品市場上講求時效性及多樣化,傳統印刷已無法應付現代客戶需求。相較傳統製程的網版印刷,數位印刷具有不用開版、色彩豐富、生產快速、立即改稿等優勢,完全符合客製化需求。

台灣御牧於2018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現場實機展示全新機種噴印&切割功能的捲對捲LED-UV噴墨印刷機UCJV300-160及平台式LED-UV噴墨印刷機UJF-3042MkII。該公司新推出UCJV300-160,印刷寬幅1米6,搭載UV墨水,在印刷過程快速乾燥,墨水優勢上使得可列印素材拓展更多元,突破溶劑型顏料無法印刷的材質限制。

UV墨水的堆疊特性,製作出立體浮雕特殊效果,另外也能夠一次完成4層印刷「彩+黑+白+彩」的特色,透過內照式背燈的運用,展現白天與夜晚不同的廣告新呈現。其中,此機種擁有全新ID CUT功能,打造無需人員看守的自動化生產,適用於特殊貼紙、廣告大圖等各式應用。該墨水在印刷時幾乎不會產生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對地球環境負荷最小,對人類身體低毒性、低危害,卓越過往溶劑型墨水。

歡迎蒞臨4月19至22日禮品展,於台北世貿一館的A0928攤位,該公司現場帶來各式樣品,並於展覽期間每日下午14:00至14:30現場解說設備與數位印刷應用,設備與應用面的共同展示搭配詳細講解,相信能開拓對禮贈品與數位噴墨技術結合的嶄新眼界。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