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blog.drupa.com/de/augmented-reality-printer-brings-photos-to-life/

AR給印刷照片注入活力

發佈日期:2018/02/08  消息來源:drupa

 

  LifePrint AR照片印刷機可將各種影片注入印刷照片中。

一張照片可表達無數言語,但一部影片傳千里。藉由LifePrint可將二者結合-照片及影片-,給使用者魔法般的瞬間。

AR照片將成為新的里程碑?

Robert Macauley,LifePrint創始人,對自己問道:「可傳千里的照片看起來將是如何呢?」

Macauley本著對照片的熱情,他想讓一般的相片看起來更生動。因著FB、IG等社交平台使得照片及影片的使用量大量提升,他看到了提高相片社交度的需求,這樣的想法強烈的促使他投資於Kickstarter以完成財務上的目標,並且成功了!

藉由連結影片於相片,LifePrint可增加相片的魅力如哈利波特的魔法一般。

https://youtu.be/dJfnbjUjuJw

AR印刷相片的技術

創造神奇的相片僅須要一台無線無墨水的LifePrint相片印刷機,只須下載Hyperphoto應用程式,任何格式的照片和影片都可藉由此印刷機印出。

如果您要印照片,您須要將照片掃描至此應用程式,您可將照片上傳至社群網站或給其他LifePrint的使用者並印出來使用。

您認為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嗎?正應如此!Robert Macauley的技術靈感來自於哈利波特,他的報紙可以講故事給他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