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提供: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 https://www.gvm.com.tw/article.html?id=44575

魔鬼藏在細節裡 創新在於細節中 企業經營決戰 取決於辦公室列印設備

發佈日期:2018/07/02  消息來源:遠見雜誌

創新,是企業生存、成長與競爭的利器,創新在於細節,細節決定成敗。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中,企業追求低成本、高效率、環保節能,在常用的辦公室事務設備、每天重複發生的列印行為之中,也蘊藏眾多關鍵細節,唯有在細節中不斷創新、超越,才能決勝商場。

低功耗高環保 細節啟動改變

所有企業都致力追求環保,努力改善空調、照明設備,推動辦公室節能,卻常常忽略了辦公室事務設備!殊不知在辦公大樓的能源消耗中,事務設備耗電量就占了近10%,像是傳統雷射印表機在運作時就十分耗電。

雷射除了耗電量大,還會產生廢熱與臭氧,加重地球環境的負擔。Epson追求環保永續,創新推出的WorkForce Enterprise微噴影印機,僅需同級雷射產品1/8耗電量。在環保節能的風潮下,許多企業已開始檢視淘汰耗能的雷射產品,擁抱Epson微噴節能技術,也一併告別使用雷射產生的額外廢棄耗材量,同時為員工營造更健康的辦公環境。

噴墨超越雷射 極致速度兼顧卓越品質

許多人對於辦公室事務設備還存在著錯誤印象,以為雷射比噴墨列印速度更快;事實上,現在的創新技術下,噴墨列印速度已經遠遠超越雷射印表機,以極致速度為企業提升生產力與高效率。

Epson研發出領先業界的精點微噴 PrecisionCore Linehead技術,平均每 6.2 秒即可完成輸出一頁,每分鐘可連續列印100張文件,列印速度是同級雷射產品的兩倍。高效列印也兼顧卓越品質,Epson微噴影印機每秒可產生高達4千萬個精準墨點,成就顏色品質達到600dpi、精細程度臻於0.04mm的高線條水準,就連最微小的細節也完美呈現。

工作領域中充滿細節,而細節往往傳達出我們對待工作的態度。要追求低成本、高效率、環保節能,就從盤點事務機器、列印設備等細節做起,為工作啟動改變。WorkForce Enterprise微噴影印機的誕生,就是為了創新產業應用、優化商務環境,實現企業低成本、高效率、低能耗的目標,現在,以噴墨取代雷射正是時候!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