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www.digitimes.com.tw/iot/article.asp?cat=158&id=0000536570_73E6K4N7616G8U1CCMU7G

Valpak推印刷製程自動化 由西門子提供後台技術

發佈日期:2018/07/17    消息來源:DIGITIMES

Valpak在佛羅里達打造自動化印刷中心,採用西門子的技術。Valpak

美國印刷廠Valpak日前引進先進自動化技術負責生產大量優待券,在所有製程中也將人力降到最低。透過新進自動化製程,一年可幫該公司生產200億張優待券。據Automation World報導,Valpak耗資2億美元在佛羅里達打造的印刷與分配中心,大量採用西門子(Siemens)的技術。

首先在印刷間安裝2部全天候工作的Goss印刷機,生產過程當中無須人力檢查。該公司工廠主管Dave Smith表示,檢查是透過工廠品質實驗室數位進行,每個製造流程步驟都被監視。

西門子可程式邏輯控制器(PLC)、驅動程式與人機介面則用來推動印刷自動化,每部印刷機約採用25個西門子主控制驅動程式與數個Micro Master Drive,以及5個S7-400 PLC,2個S7-300 PLC,與多個西門子T200S及ET200M I/O模組。

西門子WinCC SCADA則提供Valpak所需用來提升運作效率的印刷數據,校對流程則在收到由透過無人搬運車(AGV)傳送的印刷捲軸後開始。Valpak的校對系統整合5個西門子S7-400 PLC與WinCC SCADA伺服器,每個PLC控制1個郵件盤系統及2個校對系統。

Valpak指出採用西門子PLC後,相較過去以PC為主來進行控制,前者壽命不僅較長而且可提升流程與系統效率。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