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Yahoo奇摩新聞 

雷射雕刻的翹楚-銪豐企業社/棋豐企業社

發佈日期:2018/07/18   消息來源:Yahoo奇摩新聞

此訊息銪豐企業社/棋豐企業社提供

雷射雕刻是近代雕刻領域中相當熱門的一項技術,雷射雕刻顧名思義就是利用雷射對需要雕刻的材料進行雕刻。雷射雕刻能產生清析明顯的標記、產品不怕觸摸不褪色、可留下永久不易仿冒標記、可省下開模費用、可使產品提升質感、金屬也可以彩色雷雕,故雷射雕刻技術在現在能廣泛的被使用。

在台灣也有相當多的雷射雕刻廠商,而一般的廠商及有技術的廠商,除了取決於廠商的技術以外,對於雷射雕刻機本身亦是相當重要。而位在台南地區的『銪豐企業社』在雷射雕刻產業著墨多年,銪豐採用英國進口的雷射雕刻機,在對於許多客戶交代的產品雕刻上有著顯著的成效。

『銪豐企業社』所提供的雷射雕刻服務,能廣泛運用在各類電子元件、木材、塑膠、玻璃、泡棉、橡膠類、雷射雕刻、3D影像雷射雕刻、汽機車與自行車零件、機械五金、醫療器材、樂器、禮品、金屬類產品、表面設計打標、文字條碼雕刻…等上面。銪豐的雷雕在於雕刻加工/塑膠類、金屬類、非金屬類、眼鏡、鏡架、鏡片也是相當有成效。

而同處的『棋豐企業社』提供印刷服務,移印網印/印刷專業加工/平面、曲面印刷,可應用在塑膠、金屬、烤漆表面、電鍍材質或其他特殊材質之印刷加工。

『銪豐企業社/棋豐企業社』在台南佳里地區服務多年時間,在南部地區著實累積許多知名廠商和客戶配合,本公司用堆高機可載送重量物品,不傷品質及碰撞等,也備有3.5頓小貨車可送貨,可整批拆卸上下貨。『銪豐企業社』所堅持的就是採用英國進口專業雷射雕刻機而杜絕坊間的大陸機種,搭配多年專業的技術才能達到同業間的翹楚。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