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8520/3392886

鎵群與網屏Screen攜手 推出高階印刷設備

發佈日期:2018/09/28    消息來源:經濟日報



鎵群實業公司與日本網屏Screen推出系列高速數位印刷機,適合現代少量多樣、又快又好、多元應用的生產趨勢。

該公司總裁張志堅表示,配合Tigax18推出的印刷設備有,Screen最新高階及食品標籤機種Turepress Jet L350UV+數位印刷機、平版CTP直接製版機、柔版CTP直接製版機、及其他軟體與流程解決方案。

 

網屏SCREEN專務執行役員取締役廣瀨誓雄(左二起)、欣橋集團總裁張志堅與行銷團隊合影。金萊萊/攝影

他指出,Turepress Jet L350UV+數位印刷機有極速印刷、廣超色域、多元應用、可變印紋、安全無臭、微小墨滴、精細套準等特色,每分鐘可印刷50米,且色彩穩定,UV可維持一貫的色彩品質,以橘色延伸出更多色彩,可印製在薄膜、標籤、紙張、塑料、包裝等材質。

有強大功能的軟體可製作各類可變與防偽圖像印刷,採用低滲透墨水及氮氣消除機構,可應用於食品包裝與標籤,而微小墨滴精細套準設計,可以針對細字做可變印紋及防偽上的應用。

鎵群實業隸屬欣橋集團,多年來代理及銷售國內外高品質印刷製版、相關設備及耗材,不斷的提供更好商品,及完整的高品質印刷解決方案。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