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9/3410783

電腦噴碼機專家 亞德克提供完善一條龍服務

發佈日期:2018/10/08    消息來源:經濟日報

 

電腦噴碼(印)機專家-YDK亞德克提供完善一條龍服務,如電腦噴印機的規劃與建置及相關耗材與配件的供應,以及教學指導和售後服務,並為技術型企業,與國內外知名電腦噴印機公司良好的合作關係,在眾多優越條件下,總是讓客戶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亞德克業務經理張惠展表示,該公司的成員來自各大廠牌噴印機銷售公司的管理者和技術人員,團隊具有多年豐富噴印機之銷售與技術維修的經驗,並於桃園、台中、台南、金門等地均有服務據點,可隨時在噴印領域為客戶創造最大的效益。

 

亞德克業務經理張惠展展示近期所推出的電腦噴碼機-「YDK-2000系列噴碼機」。莊智強/攝影

張惠展說,該公司近期所推出的「YDK-2000系列噴碼機」,在新型油墨 系統設計下,耗材(油墨、稀釋液、過濾器)不受晶片及時間限制,字符高度範圍最多34點且可噴印行數為1~6行,並具有低耗材、操作簡單、體積小輕便、噴頭表面自動清洗、長時間停機而不易阻塞等特點,操控晝面為10吋彩色觸控式螢幕,可與生產線結合,應用於食品、飲料、紙類、化妝品、醫藥、電子、五金及塑膠零件等各式生產製造包裝產業上。

另款「HANDYJET高解析噴碼機」,為第三代高解析技術,最新LGCS控制技術且WIFI連線,用戶很容易通過端口發送命令控制噴碼機和噴印想要的內容。該產品全面兼容TrueType字體,所見即所得的噴印效果,可編輯、噴印多種語言文字、噴印內容無字體、字號、大小、行數限制,完全突破傳統噴印機束縛,並具有墨水匣設計,不需額外添加其他耗材與保養、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可噴印各種可變數據、可選EISS供墨系統實現最低噴印成本、同步級聯設計,最多12台噴碼機協同工作、系統模組化,安裝維護簡單等多項特點。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