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ccc.technews.tw/2018/11/21/canon-introduces-several-large-commercial-digital-presses/

Canon 積極拓展數位印刷市場,推出多款大型商用數位印刷機

發佈日期:2018/11/21   消息來源:3C新報

隨著數位印刷時代來臨,全球光學影像品牌 Canon 掌握潮流趨勢,以影像核心技術積極發展先進的輸出設備與開拓台灣市場,尤其針對大型商用印刷與輸出,推出一系列產品,包括:數位印刷機 imagePRESS C850、平台式印刷機 Océ Arizona series 與 Océ Colorado、高量產型連續紙數位印刷機 Océ ProStream series。有別於傳統印刷多量印製的缺點,Canon 數位印刷具備「隨選印刷」特性,強調少量多樣、高效、立即輸出功能,有效降低印刷成本以及無謂的紙張浪費,方便印刷業者彈性接單。

Canon 數位印刷機可印製在多樣不同材質表面,做到客製化需求,巔覆傳統印刷先印再賣(make then sell)模式,讓設計印刷一指完成,印刷業者可以先賣再印(sell then make),包括廣告業、展場設計、室內設計、創作者、出版商與印刷廠,不再受限於最低印量,而是以少量即印模式方便接單最大化。

數位印刷機 iPR C850  高品質及高速輸出兼備  月耐印量 10 萬張

Canon imagePRESS 系列為單張紙彩色數位印刷機,一向以高印刷品質、可靠的穩定性受到市場肯定。imagePRESS C850(iPR C850,見首圖)具備 2,400dpi 解析度與 80ppm 列印速度,加上新一代優化 CV 碳粉,輸出色彩鮮明且提高色彩一致性,展現優異的輸出效果;其結合數位感應器及套準滾筒,可確保高準確度的列印套準控制;iPR C850 可以重磅紙張雙面高速輸出,先進的吹氣式進紙技術,可依據紙張類型及重量,以不同速度吹送空氣,即便在光滑的塗佈紙上也能避免多重送紙,排除卡紙提高效能,月耐印量達 10 萬張,適合代印店、製版廠、廣告公司,特別是要求輸出品質且講求輸出效率的公司。

iPR C850 數位印刷設備可以快速生產,無製版時間,加上透過 E-Maintenance 服務,可以妥善管理客戶所有的數位印刷設備,於客戶指定日期自動回傳表數,並準時開發票給客戶,再配合週期性保養,更能大幅提升設備妥善率及穩定輸出品質。

 

imagePRESS C850 數位印刷機,產品輸出效能:彩色 A4 85 頁/分,黑白 A4 85 頁/分;平均每月最高耐印量:100,000 頁。

 

平台式 UV 噴墨印刷機 Océ Arizona 系列與捲對捲 UV 噴墨印刷機 Océ Colorado

Canon Océ Arizona series 平台式噴墨印刷機,具備可靠的定位系統及高精準重複列印精度,加上自動噴頭清洗功能及高效能的 UV 燈系統,可大幅提高輸出品質;主動噴墨墨點補償功能,讓墨點能精密的噴印在被印材質上。適合應用產業相當廣泛,包括﹕廣告業、精密網版印刷、銘板、玻璃產業、觸控面板、導光板、電子產業、金屬產業、建築產業等。

Canon Océ Arizona series 可選配捲對捲的輸出裝置,採用「VariaDot 智慧可變墨滴技術」,8 通道 VariaDot 影像技術可讓列印細節更加細膩清晰,灰階更加平滑,實現相片等級的輸出品質。加上應用的多樣化,上光墨及白墨的應用,可以裝飾輸出產品、增加許多創意運用,此外也可加入淡洋紅色及淡青色的墨水,讓輸出品質更接近相片品質。

 

Océ Arizona series 平台式 UV 噴墨印刷機;產品輸出效能:高產能輸出,最高每小時可達 155 平方公尺。

另一捲對捲機種 Océ Colorado 擁有獨特的 UVgel 技術。低溫的 UV LED 乾燥,可以適用更多的材質超高品質的輸出,應用產業包括廣告業、壁紙產業、印刷業等。

 

Océ Colorado 捲對捲 UV 噴墨印刷機;產品輸出效能:每小時 159 平方公尺的高產能輸出,非常優越的抗刮功能。64 英吋寬的超大列印幅面及可輸出 0.8mm 厚度的材質。

高量產型連續紙數位印刷機 Océ ProStream series

Océ ProStream 量產型連續紙輪轉機數位印刷機,憑藉其出色印刷品質,優異色彩能力及解析度,重新定義印刷產業,實現完全印刷的可能性,應用產業包括雜誌、印刷業及帳單列印應用。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