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ccc.technews.tw/2018/12/28/brother-mfc-t4500dw/

【開箱評測】兼具技術與人本設計,Brother MFC-T4500DW 原廠大連供 A3 多功能複合機

發佈日期:2018/12/28    消息來源:3C新報

單張列印成本更精省,更能滿足大印量需求的「原廠連續供墨系統」印表機與複合式事務機,在最近幾年漸漸成為消費級市場的主流,各家品牌也都陸續涉入原廠連供這塊市場,而且除了滿足一般消費者需求的產品,更有不少定位高階的產品,主打專為工作室、中小企業與專業工作者所設計。

而專注在商用噴墨列印設備多年的日系品牌 Brother,在今年也重磅推出了功能更為完整、主打高效率的「Brother MFC-T4500DW 原廠大連供 A3 多功能複合機」,除了一機滿足列印、複印、掃描與傳真…等功能,更支援最大 A3 規格的列印與掃描,可說是專為商業領域以及廣告、建築與商業設計…等專業工作者量身打造的旗艦機種。

 

▲MFC-T4500DW 內建了可觸控操作的彩色液晶螢幕,方便使用者單機獨立操作。

除了功能完整,採用 Brother 「原廠大連供」技術的 MFC-T4500DW 也能提供超大列印量與更低廉的單張列印成本。以黑色墨瓶來說,單瓶就可以做到 6500 張的大印量,而一組彩色墨瓶也能列印達 5000 張之多,平均下來單張成本僅 0.06 元,相較於傳統的墨水匣更節省 20% 呢!除了成本更節省,Brother MFC-T4500DW 更主打高效率,除了列印速度可達黑白 22 ipm、彩色 20 ipm,相較於其他同級產品從列印啟動、機器暖機到開始列印需要花費不少時間,MFC-T4500DW 在 6 秒內就能完成「首張列印」的速度更是讓你省下不少等待的時間!

另外 MFC-T4500DW 本身也支援完善的無線連結能力,除了搭配電腦或筆電使用,更能透過 Brother iPrint & Scan 行動 App,直接以手機進行行動列印、掃描與預覽傳真…等功能。另外 MFC-T4500DW 本身也內建了 2.7 吋的觸控螢幕,更能直接插入 USB 來列印相片,讓我們不需要透過電腦,也能輕鬆掌控事務機絕大多數的功能!

完整內容請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