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1024000518-260210

駱泰等離子表面處理機 油墨印刷效果佳

發佈日期:2018/10/24    消息來源:工商時報

直噴式PLASMA等離子表面處理機。大氣等離子機用在不易做表面接著(不好黏)如PP等材質上尤其適合使用。圖/業者提供

駱泰企業推出PLASMA等離子表面處理機,主要應用於材料表面改質與清潔處理,對於ABS、PP、PC、PE、PS、塑膠、橡膠、玻璃、玻璃纖維、高分子材料、金屬材料等表面粘接;油墨印刷效果更是非常明顯。

駱泰指出台灣目前仍有許多傳統產業仍在使用表面處理劑於接著方面,其成本較高且又不環保,如搭配本設備,在塗布接著劑時,能有效大幅提升表面接著強度。大氣等離子表面處理設備,其主要原理是將空氣電離,產生低溫等離子,當等離子氣體接觸工件表面時,可產生表面清潔效果,如去除碳氫化合物之類的汙物。此外由於表面分子鏈結構得到了改變,亦可增加表面結構黏著性,此時再塗布接著劑,接著效果會非常顯著且低成本又環保。值得一提的是,大氣等離子機用在不易做表面接著(不好黏)如PP等材質上尤其適合,如汽車大燈因長時間在外曝曬或受雨淋,而需做一些防水隔塵處理等,都需要用得上PLASMA等離子處理機。

其產品特點:1、噴射出的等離子流體為中性,不帶電,可以對各種高分子、金屬、玻璃、橡膠、PCB電路板等材料進行表面處理。2、提高塑膠件粘接強度,例如PP材料處理後可提升數倍,大部分塑膠件處理後使表面能量達到50達因以上。3、等離子體處理後表面性能持久穩定,效果可持續且長久。4、乾式方法處理無污染,無廢水,符合環保要求。5、可以在生產線上線上運行處理,降低成本。

關於駱泰企業:以服務、誠信、專業為經營永續宗旨。擁有一群專業的工程師,專業負責、素質優良、服務熱心,深獲各產業界信賴及肯定的專業評價。駱泰公司在全球高科技的工業接著劑領域中,致力於降低客戶的生產成本、組裝與維修成本、設計成本,並提高產品品質及可靠度,支援客戶所生產之產品更具競爭力,在競爭激烈的產業中,為客戶創造更有利的競爭優勢。

(工商時報)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