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www.techbang.com/posts/63953-epson-workforce-pro-wf-c579r-province-color-printing-micro-spray-copier-measurement-energy-saving-and-environmental-protection-do-not-occupy-space-of-multi-functional-business-good-helper

Epson WorkForce Pro WF-C579R 省彩印微噴影印機實測:節能環保、不佔空間的多功能商務好幫手

發佈日期:2019/01/28   消息來源:T客邦

 

耕耘噴墨列印技術多年的 Epson,可稱得上是噴墨印表機的代名詞,除了消費型產品獲得極高的市佔率外,在商務應用領域更是連年推出創新的「極速微噴影印機」系列產品,不僅擁有優越的列印速度,極低的列印成本也充分迎合重視經濟效益的企業組織,同時還兼具環保、節能的特色。

像是在 2015 年首度發表的「省彩印微噴影印機系列」就是集 Epson 尖端技術於一身的代表作,採用獨家「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技術帶來更細膩的列印品質與可比擬雷射列印的高效率,相較於雷射列印更為精省的耗材成本與使用時的低耗能,對於需要有效控管營運成本的企業用戶來說,無疑是相當具備吸引力的重點特色。後續 Epson 也更進一步推出規格更全面的 A3 微噴影印機系列,除了更大的紙張裝載量與更高列印量的海量墨水袋設計,也提供 A3 等級的列印尺寸,因此一推出就獲得市場上的一致好評。

 

▲Epson WorkForce Pro WF-C579R 具備落地型影印機的完整功能與高效率,相對較小的機身更不佔空間,適合不同規模的辦公室導入。

除了「A3 數位化落地式影印機」等級的企業用機種,事實上 Epson 省彩印微噴影印機系列也有適合列印 A4 尺寸且體積較小但功能性與效率同樣優異的高階機種可供選擇,像是 2018 年新推出的 Epson WorkForce Pro WF-C579R 就是最適合列印量極大且追求節能環保效益中小企業的最佳選擇。

採用 Epson 獨家「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技術的 WF-C579R 擁有超高列印速度,同時兼具精緻細膩的列印品質,另外為滿足企業等級的大印量需求,WF-C579R 也透過「高容量墨水袋」系統,一袋黑色墨水可列印 50,000 張;彩色墨水也能列印 20,000 張,主機的耐用壽命更是驚人的 24 萬張,換算起來能抵三台同級的雷射印表機,而列印速度最快可達 24 ppm (黑白/彩色同速)* 的超高效率、首張列印速度具備 4.8 秒的水準,都對企業運作效率提供了極大的助益。

 

Epson WorkForce Pro WF-C579R 特色搶先看

◎複合式功能設計,一機可滿足列印、複印、掃描與傳真功能。

◎體積較前一代縮小 64%,空間運用更具彈性。

◎內建 4.3 吋觸控液晶螢幕,可輕鬆完成所有功能的操控與設定。

◎採用獨家 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技術,解析度最高可達 4800 x 1200 dpi、列印速度為 24 ppm (黑白/彩色同速)*、黑白首張列印速度為 4.8 秒,彩色首張列印速度為 5.3 秒。

◎獨特高容量墨水袋設計,單組黑墨可列印 50,000 張,一組三色彩墨可列印 20,000張,透過簡單三步驟即可完成墨水更換,輕鬆好上手。

◎高達 24 萬張列印量的主機耐用度,一台可抵三台同級雷射印表機。

◎輸出品質高,全彩墨水可防潑水、防暈染,列印出的文件不僅美觀且易於保存。

◎標準進紙匣 1 & 2 可放 750 張影印紙 + 後方萬用進紙匣 80 張,另選購下方紙匣 500 張,最高可裝載 1330 張。

◎高速雙面掃描,搭配自動進紙器 ADF 最高一分鐘可掃描 60 頁文件。

◎運行時的耗電量僅 29W,平均功耗 TEC 值約 0.2kWh,列印過程零臭氧、零廢氣,達到節能減碳與健康的雙重訴求。

◎同時支援乙太網路、Wi-Fi 與 Wi-Fi Direct 無線連結功能,不僅方便多人共享,也能透過手機 App 進行行動列印與諸多功能的遙控。

 

小結:微型化有成的企業必備利器!

專為企業用戶量身打造的 Epson WorkForce Pro WF-C579R,除了一機滿足列印、複印、掃描與傳真需求,更同時兼具高品質、大印量以及低成本的優勢,而且相較於體積較大的落地型機種,WF-C579R 的機身既小又簡潔,讓企業能更有彈性地完成安裝佈建,發揮辦公室空間的最大效益。

不難發現,WF-C579R 主要的特色都直指傳統雷射印表機、影印機的要害!像是在耗材精省方面,WF-C579R 光是黑色墨水的 50,000 張列印量,就足以比擬同級雷射印表機七支高容量碳粉匣的列印量,不僅單張列印成本更低,也大幅減少耗材更換的頻率,進而降低耗材廢棄物的產生。

再者 WF-C579R 採用的是非加熱式壓電噴墨技術,因此在列印運作時不會產生高溫,也不會像雷射印表機一樣造成碳粉逸出或產生臭氧的問題,耗電量更是僅有 29W 左右,對企業來說,長時間使用能大幅降低電費成本,同時兼具環保效益並維持辦公室的優質環境。成本之外,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技術,也為 WF-C579R 帶來極高效率的列印速度,最快可達到 34 ppm (E-Memo4 模式) / 24 ppm( ISO 模式)*的水準不僅和同級雷射印表機並駕其驅,首張列印速度更是做到 4.8 秒的水準,即使是少量列印,也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等待,充分提升企業運作的效率。

完整內容請按此前往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