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305/30328914.html

業界唯一保證!Epson EcoTank連續供墨印表機系列全面升級三年保固

發佈日期:2019/03/05    消息來源:大華網路報
 

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 Epson今(5)日領先業界,宣佈提供消費者旗下EcoTank連續供墨系列全面升級三年保固的貼心服務。凡購買彩色連續供墨機種,再加購一組墨水;或黑白連續供墨印表機加購一瓶防水黑墨,上網登錄後即可享有三年保固,帶給消費者更加倍的安心保證。相較於市面上的其他列印設備,Epson獨家的耐久性噴頭設計,搭載新一代超強噴頭技術,壽命最高達10萬張印量*註1,不僅可有效解決噴頭堵塞所帶來的困擾,讓列印過程順暢不中斷,同時更具備速度與品質的雙重優勢,更是業界唯一能夠提供「主機」加「噴頭」長達三年保固的連續供墨印表機種,絕對是中、小型辦公室雷射機種的升級專業首選!

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部總經理輝偉偉表示:「Epson自2011年顛覆市場規則,革命性推出原廠連續供墨印表機至今,持續專注於消費者實際需求,不斷推出具備『精省』、『節能』、『耐用』三大優勢的列印設備,並以創新的噴墨科技引領著印表機市場的未來發展。Epson不僅致力於細節中的創新,EcoTank連續供墨印表機系列更榮獲2018年『Good Design Award』以及2019德國『iF Product Design Award』雙重榮耀。除了在各大國際獎項備受專家肯定,亦深受台灣消費者的支持與信賴,在2018年,Epson連續供墨印表機更是以74%的亮眼市佔表現,連續7年蟬聯市場霸主地位*註2!在未來,Epson也將持續透過品質優異的噴墨列印產品,滿足用戶需求並升級使用體驗。」

*註1:黑白連續供墨印表機M1120/M2140系列印字頭壽命最高達10萬張,各機種印字頭壽命請依官網公布為準。

*註2:資料來源– IDC國際數據資訊,台灣市場印表機出貨量分析報告。

(蘇松濤報導)

圖1: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今(5)日領先業界,宣布凡購買EcoTank彩色連續供墨印表機加購一組墨水;或黑白連續供墨印表機加購一瓶防水黑墨,上網登錄後即可享有三年保固。(左: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部總經理輝偉偉)

圖2:Epson長達三年保固的連續供墨印表機種,是中、小型辦公室雷射機種的升級專業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