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9/3696394

台灣御牧捲料UV印刷機搭載透明墨 高自展首展

發佈日期:2019/03/14    消息來源:經濟日報



在大圖輸出的市場上,UV噴印因遮蔽率高、白墨應用、快速乾燥、適應素材多元,突破過往溶劑型設備等優勢,近期看板市場、燈箱廣告、車身包膜等大圖應用在UV噴印的占比逐年提升,日本首選印刷品牌台灣御牧(Mimaki)在大圖產業UV應用上更加入透明墨功能。

 

台灣御牧社長山田恭弘(前排左一)、總經理洪佑煥(前排左二)、副總有賀一普(前排左三)帶領專業團隊與UV捲料噴印機種UCJV300共同合影。業者/提供

台灣御牧推出高性價比UV噴印機並搭載切割功能的捲式設備UCJV300 series,三種尺寸可供選擇,適用於貼紙產業、輸出中心、廣告招牌業,廣受客戶端好評。在噴印上一次完成5層堆疊印刷,雙面不同的廣告呈現。近期該機種更可搭載全新推出的透明墨水擁有局部上光功能,有現成圖庫可作套版使用,並能表現亮面及霧面雙重效果,無虛增添其他設備,一機即可提升印刷物附加價值拓展更多產業鏈。Mimaki專注於數位印刷技術的推陳出新,持續提升各產業界對於數位印刷的結合產生更多可能。

 

Mimaki 捲式UV噴切機種UCJV300透明墨水應用樣品。業者/提供

台灣御牧秉持日本原廠在地化服務精神,提供客戶最優質的售後服務及教育訓練,數位印刷機領導品牌Mimaki於此次高雄自動化工業展的「產業機械S4052」攤位,現場展示「小尺寸捲料UV印刷機UCJV300並搭載透明墨水」,歡迎蒞臨現場參觀指教。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