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turnnewsapp.com/ct/eventct/92995.html

havaianas 哈瓦仕2019春夏新品登場

發佈日期:2019/04/03    消息來源:中國時報
 

havaianas哈瓦仕2019『Let’s Summer』


havaianas今年於台灣推出全新鞋款迎接夏日的到來!除了從設計面展現突破性的改變、首次大膽嘗試於PVC鞋帶印刷的高難度工法、havaianas也將人字拖重新解構,推出顛覆世人對人字拖印象新鞋型,讓人從頭到腳都能耳目一新展現夏天的熱情!

havaianas  2019春夏印花、鞋帶技術再突破

拜havaianas風靡全球所賜,說到人字拖無人不能想像到其結構造型:「人字型的鞋帶固定於鞋板的上方與左右兩側」,然而havaianas今年推出的鞋款中就包含了嶄新的夾腳拖鞋款:以橫向的Lycra®花布取代人字鞋帶固定腳背,搭配皮質夾腳帶固定。這款受法國蔚藍海岸-Riviera啟發的新鞋專為夏日中的漫步所設計,嶄新的造型讓人穿上就像徜徉在南歐島嶼般的熱情、優雅又浪漫;雙層鞋底除了提供腳部舒適性,同時也增加了防滑與耐用度。

  

腳背高調秀圖案 夏天就是要拈花惹草

人字型PVC鞋帶也首度出現圖案印刷!havaianas突破材質限制大膽的啟發感官,在鞋帶印上與鞋板呼應的美麗花草、水果,即使穿上了鞋還是能在腳背上秀出圖案,並隨著雙足步伐踏出獨特又迷人的每一步。

 

複合鞋帶工藝升級 低調質感新風貌

鞋帶印刷之外,YOU JEANS皮質鞋帶配上丹寧材質的雙色拼接也是今年鞋帶設計的一大亮點,精緻的細節配上金屬LOGO大大提升本鞋款質感,也適於更多樣化的場合穿搭。

 

水墨花卉風涼鞋展現素雅之美

近年havaianas於台灣市場成長最快速的鞋型非涼鞋莫屬,今年havaianas主打將水墨風格的花卉配上涼鞋,未施加過多裝飾,簡單打造出繽紛卻不失素雅之氣息。

 

時尚奢華閃耀盛夏派對

華麗的造型也是havaianas一直以來的重點,無論是雕花還是鉚釘金屬配飾搭上havaianas涼鞋,立刻能增加時尚華麗感。

巴西藝術大師作品躍上鞋面

除此之外,havaianas也與被譽為20世紀最偉大巴西藝術家之一的TARSILA DO AMARAL合作,擅長將巴西民族精神完美轉換成現代風格的TARSILA DO AMARAL將經典作品與havaianas鞋款結合,充滿想像力的畫作及飽和色彩,無論是夏季街頭休閒或都會現代風格都能夠輕鬆展現。

 

保育先鋒聯名為瀕危動物發聲

havaianas與致力雨林生態保育的Ipê研究所合作邁入第13年,今年特地邀請曾於高雄苓雅「迷迷村」繪製大型壁畫藝術的巴西藝術家-Arlin Graff操刀,繪製美洲虎、紅金剛鸚鵡與黑獅絨猴三種瀕臨絕種動物,將珍奇美麗的動物穿上身。havaianas也與CONSERVACAO INTERNACIONAL推出珍愛海洋聯名鞋款,神秘又令人讚嘆大自然奧祕的海龜、藍鯨與海豚圖案配上果凍鞋帶,呈現悠遊大海的自由自在。本系列鞋款每賣出一雙havaianas就會捐出營收的7%給以上機構做為保育經費,讓流行時尚的發展與地球生態的維持能夠和平並存,穿上它每個人也能成為替生態發聲的無名英雄。

 

票房大咖英雄齊聚一堂

havaianas每年的跨界聯名鞋也是萬眾矚目、吸引各界粉絲期待的新品主題之一,今年將推出了包括:4月即將上映的漫威史詩大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DC票房電影:水行俠與全球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的星際大戰…等票房保證英雄聯名鞋。

穿上havaianas探索奇幻世界之旅

除了英雄電影系列,havaianas隨著人氣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後一季的上映推出聯名鞋款,而同樣有著驚奇魔法世界觀的哈利波特也首度登上havaianas,帶大家踏上魔法奇幻世界的冒險之旅。

夏天往往讓人想起燦爛的陽光,havaianas除了鞋類商品也首次在台推出太陽眼鏡,以充滿巴西精神的配色、品牌標誌性的橡膠質感打造緊密貼合不晃動的舒適感,今夏專屬havaianas與巴西愛好者,從沙灘到市區街頭、從盡情玩樂到日常生活,輕鬆呈現夏季Look的完美配件。

本季havaianas以「夏日情懷」、「時尚出眾」與「Fun開玩樂」為主軸,邀請大家透過參與這些歡樂的夏日元素啟發、喚醒人們的身體與靈魂,一起感受夏天的Joy  &  Fun!

 

havaianas本季新視覺形象以復古漫畫呈現夏季的種種美好,而位於台北市的havaianas旗艦店也特別將本季的元素融合至店裝中,感受並融入夏日專屬的Joy & Fun,havaianas旗艦店Let’s Su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