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2/3768928

愛克發推環保版材 經濟便利

發佈日期:2019/04/29   消息來源:經濟日報

 
全球環保版材領導品牌愛克發(Agfa graphics)推出「免化學沖洗熱感聚合版」Azalea 823環保版材,完全免用化學品也免水洗,大幅降低處理廢液與製版的成本,製版更有效率,潔版單元的維護更簡便。

 

愛克發新一代的環保概念。 愛克發/提供

台灣愛克發吉華公司總經理李清桓表示,Azalea 823環保版材沿用愛克發的版基研磨及陽極氧化處理技術,搭配獨家熱感聚合科技強化印刷適性,印刷表現無與倫比、最佳耐印量與良好的印刷寬容度。實現要環保、要經濟也要便利,版材更是好印刷、好品質也好耐印。

Azalea 823採用熱感聚合科技讓版材感光顆粒迅速聚合,產生堅固的影像,高品質成像確保最小的網點擴大,曝光後印紋清晰可測量。各種嚴苛的印刷條件都適用,表面粗糙或粉塵較多的紙張也不影響其耐印量。該款環保版與市場上大多數熱感製版機相容,小小的改變就可以因環保獲利並提升企業形像。

該公司提供印刷科技影像的專業產品與服務,是圖文整合設備的供應商。服務內容包含:數位印前工作流程、直接製版設備(CtP)、工業噴墨數位列印設備、大圖專用噴墨設備,可滿足各種傳統印刷與數位印刷的不同需求。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