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www.cool3c.com/article/144876

富士軟片全新馬上看 instax mini LiPLAY 結合數位相機、印相機並可記錄聲音留言

發佈日期:2019/06/12    消息來源:癮科技

by Chevelle.fu 2019.06.12

富士軟片發表全新的"馬上看" instax mini LiPLAY 相機,是一款整合數位相機、印相機的混合機種,並標榜能藉由 app 進行遙控拍攝與紀錄聲音留言,也具備馬上看產品的創意邊框與色彩濾鏡。 instax mini LiPLAY 預計 7 月在台上市,售價未定。

instax mini LiPLAY 採 mini 規格底片,採 28mm F2.0 定焦,搭配 80um 1/5" 5MP CMOS 元件,並藉由 microSD 卡作為儲存媒介,而 1GB 約可儲存 850 張相片;機身可透過藍牙與手機裝置連接,不僅可讓使用者進行遠搖操作與照片傳輸,還可列印手機內的相片、將 instax mini LiPLAY 作為印相機。

app 提供豐富的照片加工效果,提供達 30 種創意邊框、 6 種濾鏡,並且拍攝照片後利用 app 進行錄音,照片會加印有 QR Code ,掃描後就可聆聽留言,增添用照片溝通的樂趣。 insax mini LiPLAY 的內建電池約可提供 100 張照片列印的電力,一次印刷約 12 秒。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