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215009852--finance.html

唐亞噴印機 符合一物一碼趨勢

發佈日期:2019/06/19   消息來源:工商時報

 
物聯網、AI人工智慧世代來臨!英國老字號電腦噴印品牌,也是世界公認的前三大品牌DOMINO,台灣總代理唐亞公司順應趨勢,幾年前將導入雲端概念的噴印機引進台灣。為杜絕仿冒,除弊興利,市場一物一碼的包裝概念,唐亞噴印機也將其引進,期待協助業主提升公司競爭力以及做為決策參考。

總經理陳清泰表示,一個物件配一個編碼,是現在包裝貼標的主要趨勢和概念,編碼代表的是產品身分,使用者可以透過編碼追溯來源,最大好處是可以避免仿冒,現在普遍用於醫藥界、建材業和食品業。

英國DOMINO憑藉專業的成熟技術與豐富的銷售經驗在全球電腦噴印市場獨占鰲頭。備有超強堅實的研發團隊,及完整綿密的全球售後服務網,如客戶最常擔心的產品使用及設備故障問題,在DOMINO皆可獲得完善的諮詢及全球性的售後服務。

因應倉儲管理、物流、印刷等產業,DOMINO提供了新的解決方案,數位印刷的概念應用可支援變動性資料,如QRCode的市場需求,其取代傳統的網版印刷,效能更好。其中頗獲好評的高品質、高速且彈性靈活的編碼設備「G-Series i-Tech熱感式噴墨機」,可挑戰不同材質並提供穩定且清晰的打印效果。其優異的對比能力和優異附著力,可以在高速生產過程中提供高解析的噴碼效果,並可對應多種不同的基材,如吸水性良好或吸水性不良的材質,較一般業界的熱印式墨水優異。而有產品追蹤需求,如需生產履歷的農畜產品或醫療業,其提供二維條碼、QRCode、流水號等噴印,讓多用途編碼更容易。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