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6092/3944831

台灣御牧 發表平台式噴墨印刷機

發佈日期:2019/07/23   消息來源:經濟日報
 

2019-07-23 經濟日報 莊智強
台灣御牧(Mimaki)持續推出更符合使用者的噴墨印刷設備,搭上現代工業生產上講求快速生產及提高附加價值的設備熱潮。將於7月26日正式發表速度更快及更高附加應用的LED-UV大型平台式工業應用噴墨印刷機JFX200-2513EX。

大版面LED-UV平台式噴墨印刷機JFX200-2513EX。台灣御牧/提供

大版面的LED-UV平台式噴墨印刷機JFX200-2513EX,印刷範圍為4尺*8尺。該設備在速度上全面提升,印刷速度比上一代機種提高200%。最新添加「Draft高速模式」,白+彩的噴印速度最高可達35㎡/h,即使在堆疊的打印過程中,不降低速度也能實現生產,在工業應用上達到高效能的生產標準。

UV直噴印刷可噴印於玻璃、金屬、壓克力、木材等各式素材,適用於電子業、鞋業、廣告標示及裝潢家具等。為提升更高價值追加全新功能「2.5D Texture Maker」,該功能可輕鬆創建平滑的半立體2.5D效果,與既往設備相比之下,堆疊的層次更為細緻與流暢,打造近乎逼真的紋路,挑起對噴印質感的好奇,不經意的想去觸摸。

Mimaki因應各種產業需求提升高附加價值及高生產性的優質噴印設備,在各產業中深獲各界好評及使用。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