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4002329

台灣御牧UV印刷技術 廣資展強勢公開多元應用

發佈日期:2019/08/21   消息來源:經濟日報


2019-08-21 經濟日報 莊智強

對應噴印&切割LED-UV固化噴墨印刷機UCJV300各式應用於國際展覽強勢公開。台灣御牧/提供

近年來客戶對於印刷上的顏色及品質要求越來越高,市場的趨勢逐漸走向質量化,色彩艷麗及多元化應用的UV印刷漸漸成為廣告業及各產業界的應用指標。UV印刷的可噴印素材範圍廣泛,突破傳統噴繪機的材質限制,並且UV油墨快速乾燥的特性,提升生產效率,達到節省時間及人力成本的最佳選擇。

台灣御牧(Mimaki)的UV印刷技術於台灣市場拓展多年,深根廣告產業、3C產業及建築裝潢產業等,日常生活中如櫥窗玻璃貼、燈箱廣告、3C產品及裝潢傢俱等,皆能看見UV應用的蹤跡。該品牌廣受好評的LED-UV捲料式噴印&切割印刷機UCJV300 Series正能對應各式大圖廣告、透明或多樣素材,並且支援特殊色白色及透明色的局部噴印,使色彩表現更為鮮明,層次感更為豐富,提升印刷物的附加價值。該機種最多可達5層印刷,在窗貼的應用上可創建正反不同圖案設計,相關情報將在兩年一度台灣國際廣告資材展公開。

台灣御牧今年以UV印刷與應用為主軸,於9/6~9/9台灣國際廣告資材展世貿一館B505攤位盛大展出。現場將展示UCJV300實機噴印到立即施工的UV應用窗貼展演,並帶給您最新平台式LED-UV噴墨印刷設備資訊及UV印刷的最新應用及情報。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