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4058141

9月27日台灣御牧展示大產能昇華噴墨印刷機

發佈日期:2019/09/20    消息來源:經濟日報
 

2019-09-20 經濟日報 莊智強

紡織印花從傳統繁複染整程序逐漸導入數位噴墨製程,數位印花具有不用開版、油墨環保、對環境污染低等優點,極適合少量、多樣與快速反應生產之需求,正是數位印花逐漸取代傳統印花的優勢。

台灣御牧(Mimaki)量產型昇華轉印數位噴墨印刷機TS55-1800,搭載全套大產能各式裝置,小型捲筒裝置、大供墨系統、延長的乾燥加熱器,方便您大量生產的最佳選擇。9月27日的台北營業所展示會,TS55-1800將於現場demo實機噴印及熱轉。

 

現場展示設備TS55-1800。業者/提供

使低成本與高速生產成為可能,昇華轉印數位噴墨印刷機TS55-1800各項優勢深入紡織業界:(1)搭載10 kg大容量墨水供應裝置,長時間運轉、減少營運成本。(2)支援高速、量產的大容量捲筒收送料裝置,降低成本單價,減少更換素材的停機時間。(3)支援穩定運轉的延長乾燥加熱裝置,能夠促進高速印刷中的墨水乾燥。(4)量產作業下穩定運轉的三大技術「MAPS」、「NCU」、「NRS」,維持穩定生產的印刷品質。

Mimaki因應各種產業需求提昇高附加價值及高生產性的優質噴印設備,在各產業中深獲各界好評及使用,在台北、台中、高雄皆有營業服務據點,提供最新的技術與服務。而TS55-1800昇華應用展示會將於9月27日台灣御牧台北營業所盛大展示,現場實機噴印及熱轉,提供客戶完善的配套製程,廣邀全台紡織業界,歡迎指教。

詳情可見台灣御牧官方網站https://taiwan.mimaki.com/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