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news.rfidworld.com.cn/2019_09/d93748dee7318896.html

脈衝標籤產品有限公司將推出新油墨

發佈日期:2019/09/18   消息來源:RFID世界網
 

英國窄幅輪轉油墨專家——脈衝標籤產品有限公司(Pulse Roll Label Products)將推出新版的PureTone UV柔版印刷油墨,該產品對配方重新進行了設計,可以滿足最新的EuPIA指南,並經過優化使其性能更佳。

該公司稱,配方調整後的PureTone三原色油墨和單色調油墨可以帶來更清澈、更鮮亮的顏色,和一致、準確的結果。

PureTone和PureTone FPC可以用於包括紙張、紙板和薄膜等多種承印材料,並且適用於不乾膠標籤、纏繞標、票證和吊牌,以及收縮膜套標等。

“我們重新調整了PureTone和PureTone FPC三原色油墨的配方和調墨油,以回應最近UV印刷油墨製造中選用的原材料的重新分類,”脈衝標籤產品公司產品總監Mikaela Harding說。

“在滿足法律法規變化的同時,作為我們持續推動不斷進步的一部分,我們的研發團隊也抓住這個機遇,與產品在流變學和流動性方面的改進相結合。這些發展進一步優化了我們的油墨在品質和印刷性能,因此我們很高興能夠將我們的PureTone和PureTone FPC油墨系統作為下一步發展的標誌。”

脈衝標籤產品公司還將進行PureTone油墨混合和追色演示,抓住這個機會,使用愛色麗的InkFormulation軟體展示它的新資料庫。

該公司還將展示PureAqua水性柔版油墨系統,使用實現準確和一致的品牌顏色,而無需考慮印刷工藝。

其他的進展還包括展示新的PureBright銀色和金色UV柔版金屬色油墨,改良的PureWhite不透明白色油墨 ,和新的PureFinish UV柔版金屬箔粘合劑和UV柔印底油。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