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154882.html

看好客製化數位印刷成長趨勢 Epson大尺寸印表機新機齊登場

發佈日期:2019/10/05    消息來源:工商時報
 

全系列熱昇華數位印花解決方案 亮相2019台北紡織展
文 黃志偉 2019.10.05

Epson SC-F530 24吋熱昇華數位印表機,採用原廠環保墨水,透過獨家熱轉印技術及簡單的操作步驟,搭配多種尺寸的高品質轉印紙,即可完成多樣化的客製化、文創商品,提供小資創業者最穩定的原廠解決方案。圖/業者提供

隨著市場上對於少量多樣、客製化的數位印刷需求的成長,現今印刷業者紛紛選擇具備快速反應特性,並可縮短生產交期的高品質數位印刷設備,已然成為產業必然趨勢。

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 Epson看好產業數位印刷領域發展,10月4日搶先於即將展開的2019台北紡織展前,一次推出產業印刷四大領域新品:SureColor F530桌上型熱昇華數位印花機、SureColor SC-T5430M多功能高速繪圖機、SureColor S60670L/S80670L系列大供墨廣告大圖輸出機以及SurePress L-6534VW UV高速數位標籤印刷機,搭載Epson 獨家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印字頭搭配薄膜電壓技術,不僅能為企業主提供更高速、更高品質的客製化輸出成品,更可為不同領域的數位印刷產品創造特色並提升差異化,滿足變化快速且多元的市場需求,開創無限新商機!

台灣愛普生列印科技事業部總經理輝偉偉表示,Epson的大尺寸噴墨列印技術一直獲得客戶的肯定,在台灣長期擁有No.1市佔,多年服務經驗打造出超越用戶期待的優異產品與使用經驗。有別於傳統印刷,數位印刷可有效縮短生產流程,提升生產效能、並可透過軟體進行生產管理,支援多樣客製化需求,提供更多材質與物件印製的解決方案,並廣泛應用於生活上。

輝偉偉指出,此次推出的新品中,包括SureColor SC-F530桌上型熱昇華數位印表機,以及SC-T5430M高速多功能繪圖機,皆獲得Good Design Award 2019國際大獎的肯定,其中SureColor SC-F530採Epson原廠熱昇華解決方案,可客製化禮品與文創商品,是小資創業的最佳選擇;SC-T5430M則擁有優異的列印效能,加上高品質掃描功能,可同時滿足設計圖數位化、工程繪圖與海報列印的需求。展望印刷數位化趨勢,Epson有信心持續提供符合產業需求的新產品,與台灣客戶共創佳績。」

SC-F530 24吋熱昇華數位印表機 榮獲Good Design Award 2019設計大獎

甫榮獲國際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 2019的SureColor SC-F530桌上型熱昇華數位印表機,搭載最新1.33吋PrecisionCoreTM Micro TFP 噴頭與智慧型可變墨點技術,最高列印速度達每小時21平方公尺,最小墨點4pl,解析度高達2,400 x 1,200 dpi,讓細微的銳利平滑線條與真實色彩皆可完美呈現。SureColor F530的特殊保護蓋凹槽設計,可有效隔絕灰塵與異物,大幅提升產品耐用度之外,更搭載全新升級的4.3吋大尺寸彩色觸控螢幕與Wi-Fi無線列印,提供用戶更簡易直覺的操作體驗。SureColor F530採用Epson最知名的連續供墨系統,原廠墨水瓶容量達140ml,並通過 OEKO-TEX ECO Passport認證,可確保輸出的圖像成品對於成人及小孩皆安全無虞,擁有極佳的耐光性與防水性,減少更換墨水匣次數並降低營運成本的同時,更可以增加產品的附加價值與競爭力。

此外,Epson提供各尺寸的原廠轉印紙,用戶可依不同的客製化商品需求,將圖像透過高溫高壓轉印至被印材上,透過簡單的操作步驟,即可完成獨一無二的高品質客製化商品,小巧的桌上型設計,提供給擁有客製化商品印製需求的紀念品店、沖印店、觀光景點以及藝術文創產業,最佳且穩定的原廠解決方案。

Epson SureColor SC-T5430M高速多功能繪圖機 獲Good Design設計獎肯定

同樣獲得Good Design Award設計獎項肯定的SureColor SC-T5430M多功能繪圖機,採用最新1.33吋PrecisionCoreTM Micro TFP 噴頭,列印速度可達同級機種的1.3倍。SureColor SC-T5430M內建8GB快閃記憶體,掃描速度最高可達同級機種的3倍,掃描長度最長可達30.5公尺,搭載雙LED光源掃描、RGB色相過濾器與貼心的比例尺及邊界指示線,可精準還原檔案原始細節色彩並延長圖檔的保存期限。

SureColor SC-T5430M使用原廠350ml大容量高品質UltraChrome XD2 Pigment 顏料型4色墨水,相較於染料型墨水,擁有更優異的抗水、抗光表現;採符合人體工學的上蓋可開式設計,結合 4.3吋大尺寸彩色觸控螢幕,可提供用戶更智慧直覺的操作介面,讓操作更便利,保養、維護更簡單;支援多項檔案格式的USB隨插即印功能及Wi-Fi無線列印,並支援PDF加密功能,可為有著大圖掃描與列印需求的公家機關、建築師事務所及海報印刷店,大幅提升工作效率,更可提高資料保存安全性,打造智慧辦公環境!

Epson廣告大圖輸出機升級大供墨 廣告海報高品質輸出首選

Epson SureColor SC-S60670L/S80670L系列大供墨廣告大圖輸出機採用最新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TFP噴頭,搭配UltraChrome GS3高濃度環保墨水,耗墨量較市面同級產品最高可省45%以上,SureColor SC-S80670L的 Pantone覆蓋率更高達98.2%,在同級十色機種中達色域最高最廣,讓廣告輸出畫質更亮麗,比稿無往不利;搭載全新升級的大供墨系統,可再精省20%的墨水成本,為用戶創造更高價值。Epson SureColor SC-S60670L/S80670L機構部件全方面升級,擁有低維護與保養成本優勢,可大幅降低維修人力與時間負擔,並有效提升印刷穩定度與輸出品質,預計2019年11月開始出貨,全機再提供2年原廠安心保固,全面迎接低總持有成本、高CP值的高產能商用列印時代。

Epson SurePress 標籤印刷機數位化首選

SurePress L6534VW高速機擁有高品質、高速列印的產能優勢,搭載Epson 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薄膜電壓陣式噴頭,列印速度在生產模式下最高速可達每小時50m,提供超越傳統的高品質細膩輸出。此外,Epson原創LED UV乾燥墨水,同時擁有優異的耐刮及耐候性,在全新 Pinning光針固化技術下,能大幅提升印刷品質與上光效果,展現驚人的細膩與銳利度。Epson 數位標籤印刷墨水更全面通過「歐盟食品接觸材料法規」(FCM),展現Epson對標籤印刷與包裝安全的堅定承諾,全台累積裝機已超過30台,業者可安心使用於食品包裝及標籤應用上。

此次發表全新SurePress L6534VW高速機,擁有改良式中央輪轉滾筒系統及數位上光,能改善UV光外漏損壞噴頭的情況及改善漏墨,增加動力並將噪音量減半。新機機身外觀以白色融合藍色金屬線條,打造更符合工業級產品的乾淨整潔的形象,其緊湊的機台尺寸設計更完整囊括所有標籤印刷所需功能,絕對是印製商品標籤的得力助手!

2019台北紡織展 Epson數位紡織堅強陣容展高效解決方案

TITAS 2019 台北紡織展即將於10月7日盛大展開,Epson現場將首度展出新品SureColor F530桌上型熱昇華數位印花機,搭配SureColor SC-F6070/SC-F9330熱昇華紡織數位印花機,展現數位印花領域的多元應用,可有效打造高效產能,並提供高品質客製化輸出產品;另有Epson SureColor SC-F2130織品直噴印刷機及直噴印花布料展示,同時兼顧生產品質與速度,搭配簡易的操作設定,能為使用者帶來最好的潮流服飾印刷體驗。

 

Epson SC-T5430M多功能繪圖機全新升級的掃描功能,大幅提升了整體的使用效能,加上多項針對使用情境的貼心設計,絕對是團隊設備升級的最佳選擇。圖/業者提供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