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網資訊提供︰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m.ctee.com.tw/dailynews/20191209/a32ab8/1027327/1cd67ad0ddecf6e6ebe68aab8dac62e8/share

杜塞道夫國際印刷暨紙業展 明年6月登場

2019年12月09日  來源:工商時報

工商時報B8 產業資訊

文/黃台中 2019/12/09

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印刷暨紙業展(drupa 2020)明(2020)年6月16日至26日在杜塞道夫展出;drupa展作為全球印刷業最具影響力和最重要的平台,2020年展會預計有1,800家來自50個國家的參展商參加展出,共同為全球印刷產業發展趨勢帶來全新的思維。

drupa展主辦單位日前來台與展會總代理開國公司共同舉辦一場展前說明會,介紹2020年展覽的各項特色。

杜塞道夫商展公司總監兼Print Technologies負責人Sabine Geldermann堅信,本屆展會將展示整個印刷產業的活力和創新能力,drupa代表了在廣泛市場中目標族群所使用的尖端技術和解決方案。近年來,隨著技術的穩定發展,印刷產品的吸引力在日益增長。印刷產業憑藉著觸覺元素、創新材料和修飾技術到達新的境界,這些觸覺元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刺激感官,帶來了全新的體驗。加上循環經濟、人工智慧、平台經濟和聯網消費群等全球趨勢,將對產業鏈產生越來越大的影響。

本次展覽的產品範圍,包括:

1. 印前準備/印刷。

2. 媒體製作前置準備/多媒體頻道。

3. 印後加工/轉換/包裝。

4. 未來技術。

5. 材料。

6. 設備/服務/基礎設施。

歐洲在各參展國裡表現出色,排名前五位的是德國、日本、義大利、中國和英國。從跨國企業、雄心勃勃的小型公司、到充滿希望的新創企業,各種類型的廠商都參與其中。此外,還有更多吸引參觀者的資訊,其中更有30%新參展商,以及各種跨領域技術。參展商名單及展會資訊可上網(www.drupa.de)查詢。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