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提供: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120/4842126
發佈日期:2020年09月08日 來源: 經濟日報 記者: 康陳剛

上奇(6123)昨(7)日公布8月合併營收4.2億元,為今年單月最佳,月增3%,但較去年同期減少19%。
上奇表示,各事業群在疫情趨緩後,持續恢復向上動能,集團整體營收已連續四個月成長,尤其年度經常性收入(ARR)如雲端服務、數位印刷服務保持穩健增長;不過,因去年同期有香港校園專案推廣,墊高基期,導致8月營收較去年同期衰退。
上奇是部署亞洲地區的通路及IT整合服務商,產品包含IT整合服務、雲端服務(IaaS、SaaS)及數位印刷等。其中,雲端服務、數位印刷是該公司近年極力發展的業務,目前已有近五成營收來自這兩大事業群。
展望後市,上奇指出,在國際政經情勢詭譎和疫情牽制下,集團積極採取多項措施,以降低可能對營運造成的衝擊。在海外部分,香港學校於9月陸續開學,大學校園也陸續開放,期望能推升香港地區營收貢獻。
上奇強調,未來將持續推進亞洲區域的多雲服務及數位印刷事業布局,加速恢復成長動能。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