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提供:創藝發展組

文章來源:hypebeast.com

分析潮流時裝品牌最愛用的 5 種字體

Supreme 與 COMME des GARÇONS 的 logo 能否詮釋品牌風格?


編輯 : Shireen/Apr 19, 2018/Fashion 時裝

https://hypebeast.com/zh/2018/4/five-popular-fashion-fonts

很多人都認為自己並不是設計師,也不懂排版,不會平白無故研究字體背後的意義,而字體作為文字的載體,並不只是印刷體上的油墨,不同形態的字體作為現代設計的重要一環,在現實環境的應用中,被賦予了不同時代、不同行業的人的自我表達。就時尚界而言,無論是街頭潮流品牌,還是高級時裝屋,無論是設計師,還是消費者,我們亦需通過字體,去窺視一個全新的世界。畢竟如果僅為跟風字體的視覺效果,而不瞭解文化的起源,那麼品牌本身也將淪為行業審美疲勞的犧牲品。

(WRITER: KAREN/HYPE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