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創藝發展組

文章來源︰https://www.shoppingdesign.com.tw/post/view/2966?utm_source=facebook_sd

不僅難得一見,更歡迎自由翻閱!平面設計殿堂級大師Lars Müller「紙間現實」開展

2018年05月30日  來源:Shopping Design

挑選展出的百本裝幀作品,既是與美相關,也必定要觸及到當代議題、人類現狀。
誠品書店與大日本印刷株式會社(DNP)合作,邀請曾任國際平面設計聯盟(AGI)主席的設計大師Lars Müller(拉什․穆勒)首度來台開展,「紙間現實 BOOKS Analogue Reality」05/30於誠品信義店 3 樓 Forum 開展。

選在書店裡,而非 6 樓的獨立展廳,這樣的動線規劃打破了「展覽」的界線,更備有桌椅,呈現出貼近讀者的氛圍。開展記者會上 Lars Müller 也一再強調,歡迎參觀者拿起書本,坐下來閱讀或欣賞裝幀。這 100 本書都是 Lars Müller 親自挑選,除了有 3 本 2018 年的新書,更有許多是已經絕版的經典(即便是展覽現場也無法購買),無論是「瑞士最美書」、「國際最佳書封」、「水泥書衣」等特色展品皆大方開放翻閱。

完整內容由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