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創意發展組

文章來源: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01133

《書上設計展3.0》:享受吧!屬於你不思議的設計行旅

2018-08-03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

Photo Credit:尼普利出版

我們想讓你知道的是
我們都是一樣的!感動與認同,都是在有了第一個之後,才會逐漸散播開來。所以,當你覺得困頓無力時,看看設計書,特別是還懷抱有理想、衝勁十足的新銳設計。你會發現,走在夢想的路上,你不孤單。

文:尼普利編輯室企劃

近年來各式各樣的展覽,紛紛冒出頭。台灣已經不只是停留在以前的代工,更放眼在軟性競爭力的養成。台灣的設計力,隨著對於文化產業的重視,漸漸也成氣候;轉變而成是一種對於個人獨特氣質的追求,新一代的文青族群應運而生。

我們不安於工業化、大量生產的單一性;追求的是個人化的獨特性展現,文創設計就在這風潮中,風生水起,型塑一股銳不可擋的態勢。

在競爭的年代,對於內心、精神層面的渴求,走自己的路,更能隨著時間的洗禮,直入人心。也許這樣的軟性實力,及重返對「人」的專注,將替未來帶出全新的可能性。

完整內容請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