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創意發展組

文章來源://tw.news.yahoo.com/美不勝收的連續供墨事務機-hp

美不勝收的連續供墨事務機 HP Ink Tank Wireless 419 開箱動手玩

2019年01月02日 點子生活

每次旅行總會拍下非常多的美照,但如果只讓這些美麗留在手機中,或只是在冷冰冰的社群網站上分享,然後只有 5 個讚?那多可惜。如果可以把他印下來,甚至製作成掛畫成為家中擺飾,隨時都可看到當時的美景或是家人一起旅行的回憶,那心中一定更為溫暖。這次要介紹的 HP Ink Tank Wireless 419 連續供墨事務機

具有環保省錢特性的連續供墨印表機或事務機,近年來成為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印表機機種,不過各品牌商的產品 DNA 設計哲學不一樣,消費者除了要先確認使用上的功能需求外,也要衡量耗材的成本。原廠連續供墨設計除了品質穩定外,更有安裝簡便的特性,耗材成本也接近於雷射印表機。HP 最近對小型辦公室與一般家庭使用者們,推出了全新 HP Ink Tank Wireless 419 連續供墨多功能事務機,產品不但有相當亮眼的外型設計外,還有許多貼心好用的軟硬設計,還可幫使用者有效節省下耗材的成本。

 


列印照片 製作無框畫 用這台就搞定
產品介紹小事,先分享我怎麼製作無框畫,首先把檔案傳到印刷公司的雲端資料夾,然後付錢…啊!不是,這是原本的作法,但 HP Ink Tank Wireless 419 來到辦公室後,我就可以直接用他來製作無框畫了!

首先準備文件標籤紙或是 A4 相片紙,為了方便我會直接用標籤紙,可直接撕下黏貼。列印 A4 標籤紙時發現產品運作時相當安靜且穩定,印出來的畫面都直挺挺沒有偏掉。列印時可以依據自己需求,將可收納式出紙拖盤取出,避免列印時文件掉落在地面上。

 

HP Ink Tank Wireless 419 印在 A4 標籤紙的品質相當不錯,雖然沒有印在專用相片紙好,但仍有不錯的色調與層次感表現。


無框畫是很能凸顯照片力道的一種方式,但可惜給外面印刷公司製作起來並不便宜,大家可以發揮各種創意,透過薄的珍珠板或是較厚的保麗龍板作為底板,再將照片貼黏在上面,很容易就能自己 DIY 做到很精緻的照片牆面。無框畫的照片要不要有白色外框可在列印時選定,只要準備好珍珠板或保麗龍板,以及刀片與直尺,就能輕鬆DIY一張無框畫出來。由於相片紙沒有背膠,需要額外的貼黏工具才能固定在珍珠板上;而如何與牆面貼黏,可考慮各種無痕背膠。

 

裁好放在桌面上的感覺就是這樣美,如此就能將所有旅途中的美好回憶給呈現出來,增加室內空間的氣息,彷彿現在已經置身在當初的時空背景裡面了呢!

完整內容請按此前往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