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創藝發展組

文章來源:https://www.niusnews.com/=P0gtfg11

來種菜吧!將可溶解「蔬果造型包」埋入土裡就能獲得意想不到的小驚喜!

發佈日期:2019/01/20     消息來源:妞新聞

source: Youtube

日本近年推出一個企劃是將每年無法販售的「報廢蔬果」回收再利用,並搭配公益活動回饋給農家。所謂的報廢蔬果是指因現在地球氣候異常,導致乾旱、淹水、暴風雪、土石流、被動物啃食等災害因素而毀壞的蔬菜們無法正常販售,只能走向被銷毀一途。

 

source: 箱庭 haconiwa

報廢蔬果/創意蔬果包/重生蔬果

日本就有企業為了這些辛苦耕耘卻無法將蔬果販售的農家們收購這些廢品,並利用相對應的技術將其轉換為可用肥料,並且加上創意讓這些蔬果們能夠「重生」。

 

source: 箱庭 haconiwa

 

source: 箱庭 haconiwa

他們將肥料及一個種子一起包入可自然溶解的紙中並且將外型做成各種蔬果,每當你把一根蘿蔔或是一支玉米整個埋進土裡,並且澆水、細心照料後它就會成長成真正的蘿蔔或玉米。

source: 箱庭 haconiwa

這款蔬果包相當擬真、可愛,是不是看了就讓人很想到大自然的環境下走一走、體驗一下農耕生活呢?現代人過於忙碌的生活,離自然越來越遠,甚至年輕一代的人或許根本沒有親手摸過泥土也說不定。不妨將這個蔬菜包視為你人生中的契機,體驗一下農耕的樂趣吧!

日本旅遊推薦:北九州

原文網址: https://www.niusnews.com/=P0gtfg11 © 妞新聞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