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創藝發展組

文章來源:https://www.shoppingdesign.com.tw/post/view/3869

以人像為主的包裝設計!4大要點、12款案例,臉擺哪裡、怎麼擺才能讓人過目難忘?

2019-02-25 TOPYS / 活膩

包裝好壞可關係到產品的面子問題。包裝上風格各異的面孔一直都是吸睛且討喜的存在,或親和、或有趣、或令人過目難忘。啤酒品牌費盡力氣告訴你它從哪兒來,化妝品品牌讓你在外盒上找自己——你看,往包裝裡加點巧思便能獲得事半功倍的成效,加深消費者印象之餘,也加速了品牌文化的傳播。

#01 產品特色與品牌訴求,要大聲說出口

#02 深情向為你駐足的人,說一個故事

#03 耍點小聰明,也教人過目難忘

#04 各式各樣的人像包裝裡,還藏了一個你

完整內容請按此前往

雖說產品不能全憑包裝唬人,品質仍是揭開廬山真面目後的重頭戲所在,但這各具性格的人像包裝,也照樣看得人錢包癢癢不是嗎?

品牌們看得明白,新世代年輕人越來越願意為好設計買單。也或許有那麼一天,我們能夠透過我們心甘情願購買的產品包裝,更理解我們自己的模樣。

原文轉載自 https://www.topys.cn/article/28581.html 《产品包装人像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