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創藝發展組

文章來源:https://www.niusnews.com/=P0lvnl47

客製化商品自己印!日本「掌上型印表機」隨你印字或圖案在任何地方

2019.04.11 妞新聞


這完全是名副其實的「想印就印,印好印滿」!日本理光(RICOH)即將推出一款名為Handy Printer的掌上型印表機,一手掌握的大小讓你可於白紙、皮革、布料或木箱上印出文字或圖案,掌上型印表機直接變身成個人化印章,隨時隨地都能印,客製化商品自己製作!

 

RICOH Handy Printer重約315克,體積小巧、方便攜帶,共有白、黑、紅三色可選,支援600x600dpi分辨率,可連續使用兩小時。只要搭配App(目前只有安卓版本)與手機連接,在手機上輸入想要列印的內容(例如文字、條碼、圖片或QR CODE)之後,再將它放到列印區域來回移動就能印出文字,使用方法相當有趣又療癒!

 

列印方式共有滾筒模式與滑塊模式,一般列印文字或小圖案的話,使用滾筒模式就行了。妞編輯覺得這款商品完全是字醜救星,有了它,書寫文件、筆記或信件時想必會「順眼」許多。(笑)

 

根據官方公開的介紹動畫可以發現,除了紙之外,列印個人化圖案或文字在光碟、木材或布料上也是OK的,完成列印之後,原本平凡的物品就會變得獨一無二,想宣示主權就用它來印上自己的記號吧!(欸要不要也在男友手上印一個)(開玩笑的啦)

如果手夠穩(?)的話,印在鞋子上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上面提到的滑塊模式,是用在列印範圍列印範圍較大的圖案(圖像尺寸最大支援182×127mm)時,利用上下左右移動的方式來分段列印出大圖。(但這相當考驗技巧,可能要印個一兩次才會成功XD)Handy Printer預計在4月17日於日本販售,機身售價為52,000日圓(隨附墨水匣),而墨水單售價則為5000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