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創藝發展組

文章來源:https://www.niusnews.com/=P0hawt32

不用熨燙的irodo!皮革、布料皆可使用的轉印貼紙,有硬幣就能輕鬆上手!

 

妞新聞 (2019-07-04)

04/Jul  by Lan

完全不需要熨燙的轉印貼紙~以後想裝飾衣服也能很容易啦!

 

日本扶桑株式會社於第30屆國際文具及紙製品展(俗稱ISOT)發表了「不需要熨燙」的皮革、布貼紙,這種貼紙被稱為irodo~可以運用在各式各樣的平紋織物上,像是布拖鞋、帆布袋、錢包和衣物等等,也可以裝飾皮革用品!特別的是:irodo是不需要熨燙固定的!所以大家是不是很好奇什麼方法才能讓它牢牢地黏在布上呢?

 

 

 

irodo固定的方式非常簡單~只需要讓它受到恰當的「摩擦」,便能夠良好地固定在你想要裝飾的地方!像是拿硬幣不斷來回摩擦,就能夠有固定的效果~所以它也很適合兒童它與年長者使用(手殘人也不用擔心了XD),簡單好上手之外也可以讓使用者輕鬆創造充滿個人特色的隨身物品!

irodo官網上也有很清楚的圖來告知大家使用貼紙的正確方式,看起來過程都是非常容易而且安全的~真的很適合各個年齡層使用!重點是!貼紙的花色也又多又好看♡

1.確認黏貼位置

 

在要黏貼的物體上貼一個標籤做記號,檢查要黏貼的位置。

 

2.取下有黏合劑的表面片

 

從透明背襯中慢慢取下,黏合劑表面才不會黏在手指上。

 

3.將有黏合劑的表面黏貼在裝飾位置

 

把有黏性的表面片貼到布上,先用手指從紙張上方按壓。

 

4.用硬幣摩擦

 

緊壓貼紙與布面,並使用硬幣仔細摩擦。

 

5.取下表面片

 

一手按壓支撐,另一手慢慢撕下表面片。

 

6.放上一塊布,對準貼紙牢牢按壓

 

輕拍按壓確認貼紙固定完成。

如果還不是很清楚~那我們來看看示範影片吧!(放在書套上也太美~了~吧~)

以上步驟是不是容易呢!只要有硬幣,隨時隨地都可以改造自己的個人物品呢~還有更多使用細節在官網都有詳盡的說明,使用前一定要仔細觀看唷!

source:irodo